我其實很沒耐心

也沒辦法像我朋友一樣有創意,可以自製玩具跟遊戲跟寶貝玩

全職在家的媽媽,會遇到的瓶頸是什麼?

我的瓶頸還真不少

1.整天面對寶寶,講話開始疊字

2.每天都在想今天要吃什麼,怎麼配菜、怎麼配色

3.寶寶教養

4.寶寶無法發洩體力,時間到了都不睡覺

5.沒上托兒所,無法培養團隊生活跟遵從指令

6.....還有好多好多


阿瑤快三歲了,他一直是個語言發展很快的小孩,但是肢體卻很不協調。(肢體不協調倒是很像媽媽我XDDD)

而且膽小、自我意識太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獨生女的關係~ORZ)

所以

當我在親子共學的粉絲團裡看到【熊太郎體能館】試營運在招生時,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其實

我也讓阿瑤上過﹝英語繪本律動﹞之類的課程,本來以為是律動為主,英語繪本為輔

沒料到,整堂課下來都是英文   不要說阿瑤像鴨子聽雷咧,連媽媽我也很傻眼......

沒讓寶貝上幼稚園,除了經濟問題之外,其實也想要把他留在身邊久一點

但是,我並不在意他英文學得好不好,發音標不標準(英語繪本律動班的媽媽好像就很在意這個XDD)

我只希望阿瑤能夠融入團隊、學會跟小朋友的相處、跟的上教練的指令,然後把肢體動作訓練的好一點

很渺小的希望,但卻很實際。

阿瑤去【熊太郎體能館】上課上了三次,整體來說,以試營運期間的價格,我是非常滿意。

熊太郎體能館在長泰街上,黃昏市場對面的巷子裡。(7-11那條巷子)

到1/10前都是試營運,每一堂課都是100元

包括幼兒體能、空中瑜珈、造型氣球、幼兒舞蹈、TRX、幼兒律動跟幼兒防身術

所以,想試試看的就趁現在去試試看。正式營運後就是10堂課2500,再打九折


熊太郎體能館的教練跟老師有很多個,每一個都會小朋友很有耐心

而且,目前沒有固定開課的時間,教練說﹝當小朋友想來的時候,我們的大門就會打開﹞

所以,昨天是阿瑤一個小朋友對兩個老師~

能不划算嗎??? 你說說~


試營運的期間,器材都是慢慢補上的

因為我每一次去都多了一些器材,哈哈哈

第二次去,多了搖搖車(是這個名字嗎?)、溜滑梯、RODY、後面還有球池等等

教練說,之後家長在前面上課的時候,後面就會是寶寶遊戲等爸媽的地方

多好~讓在家帶小孩的奶爸奶媽也可以運動,而不用擔心小朋友沒有人顧

20151221_124738.jpg 

20151221_124744.jpg 

第一次跟第三次的老師是蔡教練,蔡教練主要應該是上幼兒體能的

我真的很佩服幼教的老師,不管是學校內的,還是這種小教室的

帶領一群不受控制的小朋友,真的會讓人很崩潰。而我想,男老師在這方面可能真的比較有辦法

(不過,如果小朋友是容易心靈受傷的~我想,考慮女老師會比較好XDDD 哈哈哈)

我在旁邊看這一群小朋友,我都快崩潰了!尤其是男寶寶,真的是有夠好動的!在此,也由衷的欽佩友男寶的奶爸奶媽們~(一鞠躬~)

蔡教練會使用教具,讓寶寶跑、跳、滾、練協調度跟配合度

雖然阿瑤到現在還沒有全部跟上,但我看到阿瑤的進步

從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教練,到會舉手,會排隊,會試著跟隨教練的動作(雖然很常說;我不會~ORZ)

小小的飛盤,真的有大大的用處,怎麼靈活使用,真的是教練的絕學啊!

20151222_140159.jpg 

 20151222_134650.jpg 

20151222_140403.jpg 

阿瑤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記得無法跟的教練的指令

後來也可以跟著滾、跟著動作了

而且,蔡教練的課程後,還會給小朋友造型氣球~根本就是收買小朋友的最佳利器阿


跟唐唐老師一起上課的時候

大雄老師說:今天只有我們這一組。

因為我們而特地來開門,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不過阿瑤玩的超級高興的

一個小朋友,搭配三個大人(對!~媽媽我也下海一起玩XDD)

唐唐老師的課一開始比較偏向伸展身體,感覺有芭雷舞的基礎

向前伸展、側彎、踮腳尖快走等等,非常好玩

當然也適時的運用小飛盤跟哈啦圈,讓寶寶訓練協調度。而且會運用小朋友注目的溜滑梯跟搖搖車來做課程的訓練

盡量讓小朋友保持專注力。親切又隨和,我也很喜歡唐唐老師

20151221_131033.jpg 

20151221_134714.jpg 

我沒有拍很多唐唐老師課堂的照片,因為~~~~~我也下去玩了 XDDDD


一堂課50分鐘,一下子就到了

當你看到小朋友的笑容時,你真的會覺得這100元花的很划算

更何況還能不知不覺得學會服從、專注跟習慣

當然還能消耗小朋友莫名的精力、訓練肢體等等的好處

阿瑤在課堂中,還交了一個好朋友呢~!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在臉書搜尋【熊太郎體能館】

去詢問相關的事情唷


我們是真真實實的花錢體驗唷~

阿瑤我還是會持續讓他去,而我自己,也想去試試看TRX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 幼兒 體能 律動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