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乖咧~邀乖咧~邀乖出來不出來~★

每次電視這一首歌催落去的時候

阿瑤幾乎都會馬上放下手邊正在做的事情,然後飛奔到電視前面:手插腰,同時開始點頭!!

瑤爸還曾經在晚上12點的時候跟阿瑤一起在房間裡,手機開著youtube

兩人煞有其事地跳了起來!

當然,以瑤爸的噸位,我家的電鈴過不久後就響起來了(好孩子不要學!!這是不對的!)

最恐怖的是

我竟然在跨年演唱會看到姐姐在唱跳這一首【妖怪手錶】

你看看~你看看!這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電視、電影、幼兒園、安親班............連那麼大人的演唱會都被妖怪手錶給佔據了!

就知道這些【邀乖】的魅力幾乎已經比【虎神】還要讓小朋友瘋狂了!


瑤媽我,一直以超愛瑤姊自居(?)

當看到聯華食品有妖怪手錶的味付海苔試吃時 (有調味的海苔唷)

二話不說,立馬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然後同時祈求上天讓我抽到這個機會

單然,我平常都有牽老婆婆過馬路(???),所以上天眷顧~讓我通天眼看到瑤姊看到這一桶妖怪手錶的爽歪歪表情了!哈哈


收到的那天,我特地只在家裡留了一盞燈,幾乎就是【使巴賴】在妖怪手錶上面

等晚上阿瑤一進門時,邊拖鞋時,餘光瞄看到【妖怪】....就一直詢問

【媽咪,桌上那是什麼?是邀乖手錶嗎?怎麼會有邀乖手錶?是誰送給瑤瑤的?】 然後嘴角、眼角止不住的笑意

大概有十萬個問題吧~但都繞著妖怪在走~


DSC03769.JPG 

DSC03776.JPG 

連外套都還沒脫,就衝向妖怪手錶了!

然後開始邊轉邊介紹每個妖怪的名字,順便大喊【我最喜歡吉胖貓了】

(我以為最喜歡的是我說~orz)


整個海苔桶的設計

頂面是基本的食品介紹,當然是含數量、成分、營養標示等等

側邊四面是這樣的:

DSC03785.JPG 

DSC03786.JPG 

DSC03787.JPG 

DSC03788.JPG 

而且裡面還很貼心地附了一張【貼紙】

DSC03789.JPG 

你看看,這一桶小孩能不瘋狂嗎?

DSC03792.JPG 

→ 有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妖怪手錶

→ 有去看醫生時,不管乖小孩還是哭小孩,護士永遠最喜歡給的【貼紙】  (是說貼紙對小孩的吸引力,實在是已經長大成人的我們無法理解的阿~雖然我小時候也有貼紙收集書,還有好幾本咧XDDDD)

→ 有好不容易脫離副食品,但卻還是無法大肆亂吃,而家長通常給的最有味道也認為最有營養的零食【海苔

這三個特點,哪一個不是針對小孩而來!?哪一個不是針對爸媽口袋的現金而來~ (T..T)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種桶裝海苔的好處是:

一次一小包,不怕小孩一次吃太多,也不怕開了沒吃完受潮變軟很難吃。

DSC03797.JPG 

最重點是,

一次一條,每一條都有六隻不同的妖怪。小朋友還可以學會分享,嚐到分享的快樂

前幾天,剛好高中朋友來我家聚會,有小朋友的年紀跟阿瑤差不多

阿瑤很高興地拿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這是當媽的我收到這一桶最開心的事情了!

DSC03814.JPG 

這兩個小妞只差一個月~怎麼頭髮長度天差地遠~ORZ

DSC03806.JPG 

當然媽媽我也不是只有這般能耐~

我還特地去買了另一個大牌子的味付海苔來比較(下面就簡稱A廠),

當然,比較就是媽媽吃嚕

DSC03841.JPG 

左邊是妖怪手錶:右邊是A廠

妖怪手錶的身材比較矮一點點,而且感覺透明度比較高

假設一般韓式海苔的厚度是1,做壽司的海苔厚度是10,那妖怪手錶大概介在7-8之間,另A廠大概就是8-9

DSC03842.JPG 

上方是妖怪手錶的透光度;下方是A廠的

DSC03843.JPG 

吃起來

妖怪手錶的味道比較濃厚也比較重,但是海苔味都非常好

而且不像韓式海苔那麼鹹、那麼油。


海苔真的很適合拿來給小朋友吃。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跟膳食纖維,而且熱量又低

除了含鈉量可能高一點之外,拿來解饞或是補充部分營養都很適合唷。(減肥中的媽咪我也很適合阿XDDD)

只要記得吃的時候要多喝水,

然後.......上恩恩的時候不要忘記自己曾經吃過海苔就好(哈哈哈哈哈.....我曾經被自己嚇過!)


我也很常在阿瑤不想吃飯時,拿出海苔來包飯給他吃

小朋友真的很吃這一套阿~哈哈,會不知不覺地就吃下一碗飯啊!

還可以撕碎變成茶泡飯(媽媽吃法)、灑在披薩上或是拿來做煎餅

很多很多的運用,小朋友都很愛唷。就說海苔拿來對付小孩簡直無敵啊!哈哈哈

最近出門,阿瑤還會自己拿個一兩包放到我的包包哩,想要在路上享用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了!


妖怪手錶的味付海苔,我也已經想好我過年可以送給誰了

有小孩的,我想我應該會很受那一家人的歡迎。哈

小孩因為妖怪手錶而喜歡我,大人因為我送妖怪手錶讓小鬼安靜而感激我XDDD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