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寫了一篇【舞動世界】的試上課程

其實從那一天之後,阿瑤就一直問我:媽咪~我們什麼時候再去跳芭蕾舞阿??

我只好轉頭看向爸爸~投以乞求的眼神

果不其然,兩雙楚楚可憐的眼睛,果然能夠打動瑤爸讓我們去上課的心

是說

阿瑤穿起舞衣,★真的是可愛至極阿★

當然,媽咪迫不及待地報名了

好不容易到了要上課的那一天,結果~竟然下起傾盆大雨~ORZ

當然,再大的雨都澆不熄阿瑤興致沖沖的心

第一次看他早上一叫就馬上起床的,然後絲毫沒有起床氣~~~挖賽!!!芭蕾舞衣果然是她的心頭好啊~哈哈

 

這一次去因為下大雨,所以本來抓的時間是兩倍,應該是剛剛好還可以吃個早餐的才對

結果~竟然差點來不及XDD~完完全全就是ON TIME阿~~

 

這一次一進門,其實更明顯感受到【整間教室充滿著雀躍歡愉的情緒】

因為太準時了 XDD,所以剛好遇到上一堂課的小寶貝們準備下課了

每一個小朋友的臉上都滿是笑容,而且非常開心地步出教室,跟等待的家長話家常或是訴說剛剛做了什麼~

而等待的要上課的小孩卻也都迫不及待地換上舞衣,想要快快進入教室了

那種殷殷期盼的眼神,看我女兒就很明顯,哈哈

 

因為今天真的太ON TIME了,所以櫃檯的老師先給我們櫃檯前的舞衣先擋著

嘖嘖嘖,你看看這個小鬼~舞衣都快要是他的生命了,一直催我快一點,要來不及了~哈哈 (這次媽咪有特地配粉色的內搭褲了 XDDD~)

20160129_110554.jpg

當然,我們上的是【親子律動】所以媽咪也要一同下海同遊XDD

其實課堂上是【不能拍照】的,

因為一來會影響上課的進度跟秩序,再來這樣媽咪根本不能專心地跟小朋友一同交流遊戲

而且,還有可能不小心拍到其他不願意曝光的小朋友及家長

所以這一次,我很乖~只拍上課前跟上課後的照片

((((上次真的是老師通融阿~))))

20160129_120548.jpg

→上完課,花花老師會請小朋友拿出卡片,蓋上印章及發小貼紙(這次還有棉花糖呢)

因為阿瑤算一第一次正式上課,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小卡片,阿瑤竟然會在旁邊用非常小聲的聲音跟我說;媽咪~卡片~卡片~我沒有卡片阿~

當然,花花老師會拿出一張全新的給他嚕~超級可愛的卡片 !!

 

這一次的課程,其實中間我們已經有兩次沒上到,所以花花老師上的動作

阿瑤有點跟不上,不過阿瑤都有努力在跟老師的步驟。這是我讓她在這兩個月上體能課程後發現他真的有明顯的進步

不再隨意亂跳,會看老師的動作認真地跟隨。

希望她上完這一期芭蕾後,能有更顯著的進展~

花花老師很厲害,非常的溫柔又笑容可掬,連我都愛上花花老師了~

除了使用小朋友最愛的歌謠外,還會融入芭蕾的基本動作,讓小小朋友做起來不會太花力氣

當然也不會忘記讓小小朋友跟媽咪一起互動,阿瑤整堂課幾乎都是笑著的

而且,有時候竟然會想要有衝出去表現的慾望~這個我很喜歡XDDDD

 

但是讓我沒想到的是回家後

IMG_0007.JPG

這個小鬼竟然要求我幫他換上全套的芭蕾舞衣,要爸爸跟阿公一定要看他表演

然後要規定我們一定要說:現在歡迎瑤瑤出場~

((到底是哪裡學的 XDDD))

→ 舞衣怎麼可以搭自己的內搭褲,一定要買粉色褲襪才是一套阿。我看現場的小朋友穿一整套的超級可愛

我被那些可愛的小朋友電的頭昏昏眼花花,馬上跟老師說我也要買一雙褲襪 XDDD 哈哈哈

阿瑤在家裡才不是只換上舞衣亂跳呢

他還會說老師今天做的動作是什麼~小飛機,小山洞、青蛙跳、兔子跳等等的

還要我幫她作業一下~

IMG_0021.JPG

IMG_0013.JPG

看!~這樣肥滋滋的,全身粉紅的小寶貝

是不是讓人心花開??

 

阿瑤現在每天都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去上課XDD

他要穿芭蕾舞衣等等的

他很期待,我也很期待看著他的未來能夠有什麼樣的進步~

我要來幫她全紀錄 ^^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