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阿瑤這幾次來在舞動世界的成長歷程

發現

上次沒有寫真的會忘得很徹底~ORZ

當媽後的記憶真的跟金魚沒兩樣了

 

所以這兩次的上課活動,我要很認真地記錄一下~哈哈

話說上個禮拜五跟日我們連上兩堂課唷,因為阿瑤有一次缺課

本來媽咪我以為這種上一整期的課 (非單堂報名的課),缺課就是等於放棄自己學習的權利

想不到舞動世界那麼的貼心

會有一次大家一起補課的機會,而這一次補課的機會剛好又在假日

所以爸比跟阿公就有機會可以看她真實上課的樣子

是說

上課真的不要拍照跟錄影XDD

上ㄧ次上課的時候,瑤媽我想記錄阿瑤上課的狀況,所以拿起手機來拍了一下阿瑤的樣子

然後,老師就不指名道姓的委婉地制止

真的是很拍勢,這樣讓老師特地停下來說明,讓大家課程中斷~我真的至上我12萬分的歉意

上課不拍照,除了不會影響老師上課的流暢性外,也真的可以完完整整的陪寶貝上完這一堂課

珍惜眼前,而不是事後再看照片及影片來回味唷

 

上個星期五上課是我看過最多人的一次

總共有10個小寶貝ㄟ~~超級熱鬧的

有幾個小寶貝看起來是來試上課程的,我相信他們也會像阿瑤一樣

會非常喜歡這邊的氛圍

 

這次或許是因為人多,所以就覺得連上課的時候阿瑤也特別活潑

我發現小朋友好像都這樣,幾乎每一個都是人來瘋

大家唱跳得非常的認真阿

而且花花老師這次放的幾乎是快歌清選集吧~包含了【手指運動】、【五官】跟【妖怪手錶】

阿瑤在跳妖怪手錶的時候,幾乎都快要離開地球表面了,哈哈

瘋狂的轉圈圈,瘋狂的~WEE~

說到【手指運動】這首歌,阿瑤真的非常喜歡阿

喜歡到幾乎每天都要來上個幾次←然後還會自己當起張帝來改歌詞

我想,我是可以來培養一個創作型的唱跳歌手了 XDDD

改天來放一下他唱手指運動的影片好了~

 

而且除了阿瑤,媽咪我也玩得很開心

順便跟著動一動,舒展身心也很不錯

我發現我妖怪手錶越跳越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20160318_115819.jpg20160318_115841.jpg20160318_115757.jpg

阿瑤最近很愛看這張卡片,感覺就好像在確認什麼時候才能蓋完所有的格子呢??!!

而且在花花老師手上拿到的貼紙,都會迫不及待地貼在卡片上

然後這天可能應該唱跳非常的累→所以下課後帶去吃爭鮮壽司,那個食量有夠誇張的

 

星期日那一天

阿公跟爸爸非常高昂的、非常興奮的跟著我們一起去舞動世界

雖然爸爸不好意思一起進去玩 (人家小橘子的爸爸都代替媽媽進去了說~~害羞什麼啦)

不過有爸比來的好處是,他可以很明確的瞭解阿瑤上課的情況

雖然說,這次補課的老師不是花花老師

不過,這兩個老師的上課風格完全不一樣唷!

花花老師比較多歌曲帶動,肢體伸展跟歌曲律動的比例大概是2:3

而這次補課的老師,反而比較偏向肢體伸展,我覺得很像阿瑤在熊太郎上體能課的感覺

肢體伸展跟歌曲律動的比例大概是2:1吧

不過也因為肢體伸展多,我才知道原來我家阿瑤的體力那麼好 XDDD

爸比這次在外面有幫我們側拍了一點點影片跟照片,不過也只有這幾個,哈哈哈

因為他們也認真在外面笑自己的小孩 (?)

1458636228868.jpg1458636232630.jpg

寶貝們真的都很認真的在幫忙拚巧拼,在這邊學習團體分工合作跟幫忙

也學習跟隨指令跟團體行動,非常可愛

(((雖然阿瑤都說我會我會~然後站在那邊看 XDD)))

1458636217049.jpg

現在阿瑤都聽得懂老師的指令,也有辦法跟著做嚕~!

而且可以做完整個行程,不會半途而廢了。

(((照片為了保護其他人的寶貝,所以都找看不到臉的唷)))

阿瑤最厲害的烤香腸~我真的覺得他超級強的

或許是在熊太郎也有練習,所以在滾動的時候都超級快也不太會偏離軌道

 

其他還有像蠟筆小新一樣用屁股走路,但是手不能碰地板

這個動作真的超級難的,你的腹部要夠有力氣

雖然阿瑤的動作比較慢一點,但是他很堅持的做完整段路

然後再跑回來抱住我說:媽咪我愛你 (超級突然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另外

阿瑤對於沒有做過的、自己評估危險的動作都會怕怕的

所以老師這次有一個折壽司的動作,其實就是前滾翻

阿瑤的頸部就真的很像石頭一樣

硬梆梆的,不好幫他動作

不過後來回家在床上他卻又很開心地做這個動作

哈哈~是床上比較軟,比較安全嗎 XDDD

1458636147542.jpg

 

這兩次上課跟一些媽媽聊天

除了寶貝可以交朋友,媽咪也可以在這邊交朋友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蕾 親子律動 大安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