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這個海底撈阿,我至少來了3次了吧

但是真正吃到的卻只有這一次。你就知道他有多難~~多難~~~多難排了。

 

第一次吃到海底撈是在上海的時候。

那時台灣的海底撈已經開了,當然電話打不進去、排隊看不到盡頭、號碼牌的跳動有如蝸牛爬行一樣緩慢。

抽個單沒天荒地老的等個三個小時,你是走不進去那扇大門的,不管你有多麼的渴望他。

好不容易去了上海一趟,怎麼能夠不在產地嚐嚐海底撈的滋味

是說,上海的海底撈其實也要排到頭昏眼花,我們抽單到進去也是一個小時後了。

很快阿~沒錯,很快。因為服務人員偷偷塞了前面的號碼給我們,可能捨不得看我們兩個漂亮可愛的女生在那邊癡癡的等待吧!不然我們應該也是三個小時的等待起跳吧

不過上海海底撈最讓我懷念的是【真人按摩】,是外面的按摩師來按摩的,而不是讓你躺在按摩椅上。舒服到我們隔天晚上再約按摩師來飯店再作一節的享受 XDD

這個就跟台灣差很多了,按摩椅真的整個就遜掉了阿。

 

DSCN9536.JPG20160625_105746.jpg

不過這一次,姐拿到的號碼是5號。哈哈哈,大概等了十五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但仔細看到店時間;是的,海底撈表定開店時間是11:00,跟ATT4FUN開門的時間是一樣的

我們10:45到ATT門口,被擋在門外至55分才開門。這時候真的不要遲疑,往。上。衝。就對了!!!!

因為跟我一起在ATT大門等待的不認識的夥伴們,慢慢走上來抽單已經到很後面了,初估可能要等這一輪的人吃完才有辦法進來,而海底撈用餐並。無。限。時

DSCN9526.JPGDSCN9533.JPG

因為一早來,所以兒童遊戲室跟指甲保養都沒有人。當然阿瑤獨享遊戲室也很好

然後作指甲我是沒機會了.....馬上就輪到我們吃鍋了阿XDD

DSCN9529.JPG

DSCN9530.JPGDSCN9531.JPG

迎賓區的食物還不錯,有三款水果、兩款哈牌冰淇淋、小餅乾跟涼茶

整齊又乾淨。是說~整間店的冰淇淋只有這邊有,也只有這兩桶。

所以當我們用完餐想吃冰淇淋的時候,就需要排一下隊了。而我大概排了十分鐘~

剛開門的時候是香草跟巧克力,我吃完拿的時候則已經換成草莓跟巧克力了!

DSCN9546.JPGDSCN9547.JPG

桌上這些小點心是免費取用的,口味都也還不錯。

DSCN9548.JPG

但是醬料就要一個人50元的費用,衷心建議不需要使用醬料。因為一來湯底的味道已經很重了,再來是部分火鍋料店家會有特地搭配的醬料

所以真正需要使用沾料的機會並不大

至於他們的無限暢飲的涼茶跟熱豆漿,價格也是一人50。

我們是選擇單點可樂啦,哈哈。總覺得吃麻辣鍋喝熱豆漿好奇怪,而且涼茶在上海喝過不是我喜歡的味道XD

當然,你會有白開水可以喝。

 

其實一坐下來,就會有服務人員給你熱毛巾擦擦手、說明點餐方式、給你專用圍巾、手機幫忙套袋、長髮者提供髮圈

然後每一桌都有固定的服務人員,一個服務人員大概就是服務固定的三桌客人,也不怕找不到人來幫忙加點或是其他服務

20160625_113849.jpgDSCN9544.JPG

小朋友進門就坐後,還會送上一個貓熊芝麻包,超級可愛的

阿瑤一開始捨不得吃,說要等吃完飯後再吃這一個熊貓包

誰知道這個決定就是悲劇的開始XD,熊貓包等到瑤解決定要對她進行入口儀式的時候,整個硬。梆。梆。阿~

所以小朋友如果要吃,麻煩當下就讓他吃掉,不然就是帶回家再蒸過。否則會跟阿瑤一樣眼巴巴的看著他阿。

DSCN9540.JPG

當然,點餐方式就是使用這一台PAD來點餐。

按完你想吃的東西後,跟隨桌服務人員說一下,他就會來幫你確認餐點是不是符合人數需求、需不需要變成兩個半份的(因為我們這一行人開兩鍋,一個餐點變成兩個半份可以分成兩盤)

鍋底可以有兩種、四種搭配。這次我們選的是鴛鴦鍋就好。四格的感覺會不知道要怎麼丟料~你也會有這種困擾嗎??

而且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跟你說,台灣人習慣在麻辣的那一邊【減麻、減辣】

真心建議,一定要減麻~辣就見仁見智了

DSCN9542.JPG

我覺得上海的海底撈比較好,辣鍋這一邊的花椒粒跟香料會有一個小方格把它們圈在裡頭不亂跑

這樣丟進去的火鍋料不會伴隨著花椒粒進入你的嘴巴裡,會舒服很多。

而且小方格還可以用來煮血旺(鴨血)。放在方格裡慢慢燉就不怕會撈破它

白鍋這邊,台灣是菌菇鍋,不過上海是大骨鍋

真的會上三到五隻大骨在你桌上,而且每隻大骨的肉超級多、也超級軟嫩的

DSCN9549.JPGDSCN9552.JPG

海底撈是單點形式的,肉片、海鮮的價位其實不低,甚至應該說不便宜而且份量很小

口味呢,也算是中上等級。其實一餐吃下來並不便宜,而且可能是在沒飽的情況下,一個人大概就要800多了

這樣的價位說實在的,我不太會來第二次,我寧願去老四川吃阿~

不過還是推薦一下這邊我覺得好吃的餐點

血旺、派撈牛肉(派撈系列都是處理過的,比如醃過)、蝦漿、派撈魚片、老油條、大腸

不推薦

羊肉;羊騷味很重。

青菜;價格偏高,來吃麻辣鍋就偶爾一餐少菜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另外牛肉片、豬肉片、蝦子、小捲、毛肚、腐皮等等都尚可,對它們沒什麼特別的印象;除了蝦子服務人員會幫你去殼之外。

拉麵就可以試試看,因為會在裡面前玩弄麵條給你看,哈哈。不過一份的量也很少~不要希望能吃這個吃到飽

當然,我們也有看到表演變臉的人往走道走去,幾乎沒有停留.....我們的桌子在內側就幾乎、完全只看到他的後腦勺跟屁股@@

 

基本上,我覺得海底撈可以嚐鮮。但如果要吃好吃的話,可能其他麻辣鍋店比較適合

當然如果你想吃服務的,那海底撈就非常適合你了

 

然後,海底撈其實可以定位的,每個月初開放下個月的訂位,只要你打的進來的話

 

【海底撈】

ATT4FUN 6樓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撈 ATT4FUN 貼心服務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