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55.JPGDSCN0104.JPG


gl3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夏天;穿小外套跟長褲會搞得自己香汗淋漓、穿短袖跟短褲又會曬到皮膚發痛

而且我好不喜歡自己身體散發出那一股酸酸、醺醺的微醺味啊。

可是年紀到了一定的歲數後,如果不走動走動、不運動運動,銅牆鐵壁的脂肪怎麼能夠消除。

所以我老公喜歡去運動中心打羽球、我喜歡去熊太郎上TRX、晚上會選擇去社區的健身房使用跑步機。

這幾個地方都有同樣的幾個重點:室內冷氣

對,有冷氣的室內的運動真的好棒啊 (灑花灑花~)

 

這一次小姑的朋友從遠方來,再約吃飯好像一成不變的有點遜。倒不如換個新地點聚會,到不遠處的大魯閣保齡球館動一動玩一下。

我記得在我國小的時候,保齡球正開始流行。到了國中的時候全盛,那時候大概都3~4局100元

我大學時體育課還特地選修保齡球課呢 (沒錯,有冷氣的室內真的是重點 XD)

不過現在的保齡球價格大概都落在一局100上下了。(在我出社會後好像就都這個價格了)

一進門就看到大魯閣年中慶的活動,一本球券2000元,而且局數還不少,平均一局大概55~63元間,超級便宜的。

而且我前兩天才知道我朋友手上竟然有一本!!!因為他兒子喜歡來這裡打保齡球,哈哈哈

重點是她兒子才3歲ㄟ。XD

 

大魯閣保齡球場就在土城家樂福上面而已唷,不要像我們一樣以為保齡球館都是獨立建築 (有印象以來的保齡球館、去過的全部都是獨立建築阿~)

然後在樓下繞了一下才看到天橋上寫著在家樂福四樓。這時候車就可以大方地停進去家樂福了

而且大魯閣保齡球館在家樂福樓上的好處是:這一棟好多吃的喝的,哈哈~不怕等待打球的人會無聊了

DSCN9988.JPGDSCN9989.JPG

大魯閣保齡球館裡的遊樂設施挺多的;飛鏢、籃球機、推來推去的小碟子(我不知道那個的正確名稱~ORZ)

不要以為都沒人,是我都趁沒人的時候拍照。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是正中午12點的時候,也是特地挑人少的時候去打球的,怕要等很久~~~~~~

事實證明,還好我們正中午去,因為我們打完大概是下午2點多,一收球馬上有人遞補上來我們使用的球道了。所以~如果能夠在非尖峰時間去的話就盡量在非尖峰時間到訪。

如果非得在尖峰時間,那就建議打電話先看看能不能預約嚕。

DSCN9940.JPGDSCN0131.JPG

打保齡球第一件事情是買局數、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拿球鞋了

它們的球鞋是我穿過最新最乾淨的了~然後量完之後記得其實還有半碼鞋唷。如果像我一樣介在五跟六碼間,記得要跟服務人員拿5號半。因為量鞋的板子上並沒有半碼唷

DSCN9947.JPGDSCN0108.JPG

這裡最貼心最有賣點的應該就這個了吧!三歲小鬼竟然也有適合的鞋子可以穿。

沒錯~這裡應該可以算是【親子運動中心】了吧,哈哈。小朋友的球局可以有【兒童護欄】及【兒童用球

DSCN9949.JPGDSCN9950.JPG

讓小朋也也可以開開心心的打保齡球,而不用看到自己的球一直在溝溝滑動。

DSCN9953.JPG

就像這樣~服務人員會詢問我們小朋友是否有要進行球局。如果有的話,他們會在輪到小朋友打的時候將專用護欄升起來。

讓球永。遠。不。會。跌。到。溝。裡

DSCN9968.JPGDSCN9970.JPG

阿瑤的保齡球初體驗,開心極了。一開始要幫他把球給推出去,後來她都執意要自己推,幫她還會被她念呢。

認真地蹲在球道前看自己保齡球的軌跡,就跟大人會在球丟出去後還是立定站著捨不得回來是一樣的道理啊XDD

看阿瑤打了幾次後,真的都是笑著回來,而且還會跟大家擊掌呢。

DSCN0009.JPG

而且這裡超~級~可愛的~螢幕都會出現一些可愛的動畫來跟你說目前的狀況唷。

DSCN0099.JPGDSCN0122.JPG

球打到一半的時候,剛好遇到球館的快閃活動。只要你在當下第一球擊倒八瓶以上,就可以跟服務人員猜拳。贏的就可以有一張【買一送一】的球券唷。

沒錯,我得到它了~哈哈。因為我小姑跟我說小姐只出石頭 (因為她跟我大伯都輸了),叫我出布就對了。然後【買一送一】就入手啦。爽啦

DSCN0065.JPGDSCN0120.JPG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打球運動,可以兼拉賽吃吃喝喝的感覺真好。

而且大魯閣保齡球館裡面沒有菸味,小朋友真的很也適合來。

是說我以為我應該還保有以前隨便打都150以上的水準的說,畢竟人家還曾經修過保齡球課阿。想不到這次我竟然希望那個兒童護欄我也可以用XDD

其他人隨隨便便的全倒或是一撇我怎麼把這裡的水溝洗得好乾淨啊~看來我夏。天。必須要常常來這裡練習練習。XD

DSCN9944.JPGDSCN9945.JPG

在買局數跟租鞋的時候有看到櫃檯上有各式三麗鷗的紀念球,超級可愛的。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我女兒是。

所以也順口問了櫃檯小姐要如何得到它。原來大魯閣跟三麗鷗合作,現在館內的三麗鷗商品都只要九折,而且消費滿500就可以以99元加價購這些紀念球了。

買飲料也可以算在消費裡唷,我買了幾瓶發現這邊的飲料價格不會太誇張,大概多個五元而已,挺不錯的。

DSCN0113.JPGDSCN0109.JPG

這裡除了保齡球之外,後面還有一大片的撞球檯唷。是說保齡球好像都會跟撞球綁在一起ㄏㄡ~

DSCN0146.JPG

這次大家改變聚會方式,不再單純只有吃吃喝喝增加體脂肪,我們還特地來消耗體脂肪,這種感覺真不錯ㄟ

而最開心的就非阿瑤莫屬了。看看她笑得多開心 ^^

下次可以跟買了球券本本的媽咪一起來玩了。而且他說只要一班706就可以到了,超級方便的。

 

大魯閣保齡球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52號4樓

電話:02 2264 1977

營業時間:11:00~0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ktc22641977/?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