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其實是有原因的。

最近跟朋友一起合作,在內湖三總附近找了一間辦公室,一起來為未來打拼。

辦公室剛成立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忙碌;除了產品進出貨外,還要煩惱平台上下架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一陣子總覺得全身腫腫脹脹的(不要跟我說是變胖了XDD,我不依~~)

而且肩頸痠痛、緊繃到一個極致。當然~心理上的緊繃感也比先前在家帶阿瑤來的明顯許多。

 

之前沒有上班時,一個禮拜都會運動個幾天。

是說帶著阿瑤上山下海也是運動的來源之一,因為這個天殺的懶惰小鬼很常要媽媽抱著走。

當時每天負重14公斤在身上,如果還能夠胖也是厲害 XDD

上班後反而只剩下一天能夠有固定運動的時間,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盡量都會讓自己提早幾站下車走一段路去。

在捷運站到辦公室的路途中,都會經過水立方會館

每每經過,就覺得一定要找個時間來一次,慰勞一下自己疲憊的身心靈。

因為她看起來好漂亮、好高級、好深不可測。好像進去後就能夠換一個嶄新的自我出現

DSCN9160.JPG

好不容易,終於在工作告一段落時可以偷閒來這邊走走~(超級近的阿,從辦公室走到這邊只要5分鐘XDD)

我只能說,這是個戒備很森嚴的地方啊!!要進去橙花想紅頂級SPA館還需要換證,然後由橙花想紅的工作人員來帶你下樓。

後來我回去問我朋友才知道我真的誤闖高級會館阿@@,不過還好這次體驗的價格都高貴不貴,而且還想邀朋友一起來作其他的體驗。

(因為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一次身體、一次臉部的體驗唷,價格不算貴,中等價格卻是高級享受)

 

DSCN9213.JPG

一踏進去橙花想紅,就會看到展示櫃上除了產品之外,還有滿滿的證照

後來聽工作人員說,澄橙花想紅的美容師都需要固定上課,讓自己持續吸收新的知識跟技能。

而且大部分的美容師都擁有芳療師的證照,澄橙花想紅更是國際認可的發證中心唷。

專業與否這邊其實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DSCN9215.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負責我的美容師 (接待我的那一位)就會先帶我到旁邊古色古香的會客室裡填寫一些資料

包含基本資料跟自己對身型和膚況的瞭解及不滿意的點。

然後小聊一下,基本介紹一下我想做的課程: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就帶我去換浴衣了。

是的,就這樣。完全沒有推銷其他課程

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我來就是要紓壓我的身心靈,如果你還在旁邊推銷,我的壓力會更大,心情會更不好。哈

至於我為什麼想做【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

一來我看到深層按摩就覺得是它了。中醫診所通常都負有推拿師,我看了三間中醫診所,也按壓了三間的推拿師

每一個推拿師都跟我說:你的肩頸緊繃到一個不行,超級硬,氣結超級多。 ORZ

能夠深層的按摩感覺好像身體裡面的一切妖魔鬼怪,都會煙飛雲散。

再來看到頌缽,我就非常有興趣。因為我看過食尚玩家阿~看過浩角翔起在東南亞在按摩時,也拿了一個缽。

很酷阿~哈哈,沒體驗過的總是要體驗一下,這才是人生阿。

所以阿~品名真的很重要((((((哈哈)))))))

 

DSCN9198.JPGDSCN9175.JPG

水立方裡面的澄橙花真的非常漂亮,是說我也沒有去過其他地方的橙花想紅。

不過跟我一般印象中的SPA店,到是有明顯的差異。

長廊旁邊佈滿小石子,再搭配著佇立聳天的竹子裝飾,

無竹令人俗~這邊一整個古色古香、高雅脫俗。走在長廊上面都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

DSCN9171.JPGDSCN9172.JPG

置物櫃裡會有個人浴衣、毛巾、跟羞死人的丁字褲

說實話,我身平第一次穿丁字褲。還好美容師有跟我說怎麼穿,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穿反阿~~~~

這裡是當你做完SAP後要更衣的地方,基本備品都有,梳子還有專用消毒器,非常不錯。

DSCN9169.JPGDSCN9170.JPG

放完隨身攜帶的物品後就要來沖洗一下,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淋浴間跟廁所都很乾淨。

浴衣的材質也很柔軟,非常舒服

DSCN9180.JPGDSCN9184.JPG

當然別忘了,這個才是我的今日重點: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

一進個人室裡就看到兩個缽擺在床上了。美容師很有禮貌的請我上去後,跟我解釋了一下頌缽的來源

然後還有頌缽的功能。不外乎就是利用頌缽的波動振福來讓你的身心靈放鬆

是說在一開始的頌缽靜心大概10分鐘,美容師會讓你坐在床上,雙腿交叉,閉上眼睛。

然後在儀式開始時會念了一句:願愛與你同在之類的話。(我忘了確切的用語)

很可愛很親切阿~哈哈

接著就拿著缽敲擊感受那個震動了,像這樣→

DSCN9186.JPG

我特地請美容師幫我拍的,太特別的體驗了。有誰在SPA的時候拿著一個缽的??能不拍嗎?? 能不拍嗎?? 能不拍嗎??

說缽的振幅能夠讓你的身體得到釋放嗎? 說真的我感受不出來

但是聽著缽的敲擊聲,我到是真的有想要睡覺的感覺,那種低鳴、共振、圍繞感的低頻波,真的會讓人很心安,很沉靜,很放鬆

就像在廟宇裡聽到擊缽的聲音一樣。或許是制約反應,聽到擊缽聲就覺得心靈是乎可以真的得到一些壓力的釋放

但是身體緊繃的釋放,其實還是得靠後續深層按摩的技法才有辦法。

 

深層按摩的方式真的跟一般在推拿館或是SPA館的不太一樣,並非輕柔的按壓滑過唷。

美容師會搭配特選的精油(挑選的精油就看一開始寫資料時的需求唷,我的美容師幫我挑選了葡萄柚正好是我喜歡的氣味)

在你的氣結處跟穴道處按壓。但不是單用手指頭唷,還搭配著手肘。

所以在利用手肘按壓時,真的會有很酸痛很酸痛的感覺。很像癢處被搔到了,除了酸,還會痛。

阿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這種被虐的感受,哈哈。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不過如果怕痛很惜皮的朋友,到是需要跟美容師提醒一下,以免身心靈沒有得到救贖,反而淚眼婆娑的回家。

DSCN9192.JPGDSCN9201.JPG

 

在SPA完成後會有一杯茶跟小點心,今天的小點心是溫的綠豆湯;不甜,很適合在整體放鬆後享用。

我是在會客室享用這份餐點,當然旁邊的這個休息區也很適合好好的休息坐坐。

 

DSCN9189.JPGDSCN9211.JPG

在休息的時候,我也邊看看這邊的環境。真的很高雅舒適。

DSCN9204.JPGDSCN9203.JPG

這個岩盤浴真的好吸引我唷,我好想體驗一下香汗淋漓的樣子XDD,從我在購物台上班、當了廠商在美容展看到岩盤浴的套票時

我都好想要下手買。女生就是這樣,覺得流汗了~油就會跟著跑出來了。哈哈

但無奈我的身體部分的體驗已經用掉了~~~~~哭哭

這邊的美容師會在你做完SPA後,如果有心去了解其他的課程,有提才會跟妳說。完全不需要有壓力也不用怕被推銷。

非常推薦這樣的SPA會館。

DSCN9217.JPG

我的美容師還不錯唷。在按摩的同時會問力道如何,會跟妳說妳的氣結卡在哪邊然後幫你順好它。

按摩完也會提醒說做完深層按摩隔天會很痠痛,因為把原本堆積的乳酸帶出(我是不知道原理真相啦),要多喝水之類的

非常貼心,雖然我隔天像一條活龍,一點酸痛感都沒有。舒服至極~~

 

女生,就是要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尤其是當媽後。

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家庭阿。

偶爾做一下SPA,拋開家庭,拋開工作。獨享自我的時間,好好調適一下心情。

這樣才有辦法更能享受生活,享受當下。

 

【橙花想紅】

官網:www.simplyredspa.com

粉絲團網址: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分享一下橙花想紅的優惠卷

有需要的人可以用手機展示這個優惠卷,就可以用1490來體驗【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了

2016部落客好友分享1490電子優惠劵-01_限非會員.png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