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
我為了添好運,放棄了很多人生的機會( ̄∇ ̄)
 
第一次吃添好運的時候,是我家小鬼頭第一天上課,他老北為了親自送她上課而請假。
然後莫名的讓我賺到一部電影跟一餐添好運♡
在那個時候,我已經在心中埋下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再來】的種子
想不到,三個月後......我竟然真有辦法再一睹他的風采( ̄∇ ̄)
 
 
這兩次來添好運都是因為大遠百有威秀影城,看完電影後發現美食街其實也沒什麼好吃的,真正讓人心動的就添好運跟鼎泰豐
不過,鼎泰豐留給喜歡小籠包的朋友吧~我一直很喜歡吃港式飲茶,每次要約阿瑤老北一起去京星,沒有一次不被打槍的╮(╯▽╰)╭,到底我京星的卡辦來幹嘛用咧???
不過,唯獨添好運,這機車人會同意....到底是為什麼咧?到底是為什麼咧?
 
大遠百樓下的添好運,我覺得翻桌速度很快,不太需要等。就算等,這兩次我們幾乎都十分鐘在內就可以入席了!
私心希望來吃的人不要太多,剛剛好就好~這樣才不會因為沒人而倒閉,也不會因為人太多而打壞了享受美食的心情。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不像京星那麼多元,那麼多款。可是點到的菜色到是沒什麼地雷款,好啦~有啦!但不多~
這次因為有小鬼頭跟公公一起來,所以可以大點特點,想吃的都可以來上一盤了。
 
我念念不忘的【咖哩魚蛋】
這是我這兩次來吃添好運,都覺得是第一名的菜色,雖然這次的蘿蔔有點苦味、有點硬而不入味。
但是咖哩醬、炸豬皮、豆皮跟魚蛋兒還是讓人吮指回味啊!
我第一次吃咖哩魚蛋是在澳門的路邊小吃,微辣、微香真的很棒
 
【老鼓油炒公仔麵】
脆脆的麵體口感加上鹹甜的醬汁。除了韭菜有點太多外,整體的味覺享受都還不錯。這個小鬼頭吃了很多~呢!
然後邊吃還邊跟我們說:明天我們再來吃一次好不好
 
20161008_154315.jpg
 
【臘腸北菇雞飯】
很小一盅,但是很好吃。
雞肉有稍稍醃過,很嫩口不會乾柴。北菇本人有點味道,不是順口的菇味跟醬味,但很大一朵。
裡面還有兩片臘腸,我無法告訴大家是什麼味道,因為在我女兒肚子裡了。
但是,最讓人驚豔的是随盅附上的醬汁,拜託~一定要把它淋在飯上一起吃。
那一小碗黑黑的醬汁根本就是這一道菜的靈魂~沒了它就像鐵達尼號沒有那段刻苦銘心的愛情一樣.....
 
【陳皮牛肉球】
陳皮就是我們的腐皮,牛肉丸內有很重的特殊香味,沒錯,應該就是芹菜吧!?很像~又有點不像!
肉丸很多汁,雖然他們感情很好都黏在一起~ ╮(╯▽╰)╭ 但是無法抹去我想要吃掉它的念頭。
這個我可以吃下兩顆也不覺得膩口,就知道那個特殊香氣的香菜味多麽重要了!!
 

20161008_155006.jpg20161008_155747.jpg

【韭王鮮蝦腸】【黃沙豬潤腸】

上桌前服務生才會幫忙淋上特製的鹹甜醬料。

韭王鮮蝦對我而言遠勝於黃沙豬潤腸,韭黃鮮蝦裡面的蝦子很完整,是整隻的非常大。而且再佐上一些漿類包覆。

雖然我好像沒吃到韭黃的味道,也沒看到韭黃本人。不過這樣的蝦子大小跟數量是很有誠意的

黃沙豬潤常是因為他是添好運的【四大天王】,也是我們唯一點的四大天王 XDD

不過因為它裡面包的是豬肝....豬肝....豬肝.....

雖然不至於粉粉的,但是畢竟豬肝還是有自己的一股特殊氣味,我個人不是很愛

另外,他們的粉腸著實很Q又晶瑩剔透,非常好吃。

 

20161008_154623.jpg

【賽螃蟹春捲】

.....我沒感覺我有吃到螃蟹XDD,只有吃到蛋白的FU

炸得很脆,但沒有吃到螃蟹

炸得很脆,但沒有吃到螃蟹

炸得很脆,但沒有吃到螃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嘴巴很拙......我沒吃到螃蟹的鮮甜味,只吃到滑滑的蛋白而已

該不會這個蛋白就是螃蟹吧???????

算好吃,但是對我而言就是春捲,不是螃蟹春捲....

 

20161008_154922.jpg

【小心流沙煎堆】

就是芝麻球裡面包上奶黃流沙,不是一般的芝麻球也不是一般的奶黃包

它們和在一起做成奶黃芝麻球了.......強烈建議要一上桌快點熱熱的吃

因為我一直在吃咖哩魚蛋,也怕被芝麻球燙傷嘴巴,所以我有刻意等了一下再吃

結果裡面的流沙分離了...咬下去明顯看到油脂跟流沙是分開的

所以油膩感就跑出來了....ORZ

 

三大一小總共吃了上面幾道小點,到後面是硬撐著吃完的

隔壁桌一對情侶典的比我們還多,最後還是打包一半以上收場 (雖然他們好像在吵架 XDDD)

添好運在大遠百就有,從三峽一班車就到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開始計劃下一次了吧!!

 

【添好運】板橋大遠百店

網址:http://www.timhowan.com.tw/index.php

電話: (02) 2955-79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