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電商超級忙碌的11月終於過去了

打從11月的第一天開始,就是出貨、備貨、出貨、備貨的恐佈輪迴 (是說有這樣的輪迴也很不錯 XDD)

大戰過後的那幾天,我跟同事在公司裡已經呈現身心俱疲的狀態了,

就像蛋黃哥一樣 → 只想懶懶的、好好的、慢慢的吃一頓美好的午餐

不過因為公司附近只有三總美食街,在那麼美好愜意的日子,怎麼能夠去醫院的地下室吃飯

在網路上搜尋可以慢條斯裡吃飯的場所時,剛好看到集客

集客有我喜歡的火鍋、不限時間的讓你慢慢吃、有好喝的飲料跟茶點。

最重要的是有免費的WIFI可以連線 (人家沒有吃到飽的費率ㄇㄟ~ORZ)。

為了犒賞自己跟夥伴,偷偷的定了位,然後邀約她一起來個濕背秀的午餐約會。

P1000311.JPGP1000319.JPG

說到這個【她】,其實也是個內湖通了啦,因為她就住在內湖。

所以當我跟她說要帶她去吃好吃的火鍋時, 她也滿心期待看看我會變出甚麼花招來

結果當她看到這對石獅子的時候....白眼差點翻到後腦勺去XDD

因為這跟本就是她們家人很常來吃的一家店.......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連在地人都很常來,那我也算沒找錯店啦~噗~(死不認錯....)

P1000243.JPGP1000248.JPG

集客人間茶館內的裝潢挺高級的,石砌的小水池裡面還有魚兒呢!!

【那個她】說她女兒最愛來集客了,因為常常蹲在水池旁邊看魚。我家小鬼怎麼就好像沒有這樣的童真XDD.....

內湖的集客有兩層樓,樓上跟樓下都有小水池。

搭配著寬敞不擁擠的木製桌椅,看起來就很舒適,很適合在這裡沏上一壺好茶,然後悠閒的坐的當三姑六婆...哈

 

P1000252.JPGP1000246.JPG

有些坐位區也很像包廂,在內科附近的上班族約來在裡開會好像也是一種享受

開放卻又獨自的空間,有私密感也不會太過密閉

P1000263.JPGP1000249.JPG

集客整個環境的營造很日式也很中式。有個小小的水池在室內,聽著潺潺流水聲,波光粼粼...都覺得氣質了起來

感覺我都快要可以七步成詩了...

 

P1000259.JPG

集客的餐點算多樣化的,除了茶食小點之外,還有火鍋、銅盤烤肉、烏龍麵、風味餐跟焗烤

點套餐只要比單點多加40元就可以有一杯飲料了....我只能說飲料超級划算的...一定要點套餐!!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剛好也是中午的休息時間。點完餐後其實來用餐的人就魚貫的走進來了....

不到一會兒已經人聲鼎沸,看來我真的找到一間有名的店來請客了,哈哈哈 (雖然那個她也很常來吃...再次證明我選的還不錯)

P1000270.JPGP1000264.JPG

點餐後的等待時間,可以上上網或是看看書報雜誌也不錯。

 

早點訂位,早點到的好處是:你的餐點會比較快送上來,不用等很久

我們先請服務人員幫忙餐前先送飲料,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說一定要加點飲料嘛~你砍看~你砍看

P1000273.JPGP1000274.JPG

就是超級大杯ㄟ~我喝的金桔檸檬,那個她是喝蜜香菊花茶

金桔檸檬的味道超濃郁的,難怪是店內推薦的飲品之一,酸酸甜甜的,不像路邊那種一大桶的金桔檸檬那麼淡

而且裡面還放了好幾顆金桔,現在我邊打字又邊分泌唾液了....

那個她的蜜香菊花茶,當然,上方也擺了一些菊花,我有偷喝一口,蜜香濃但菊花味淡。是說菊花本身的味道就不是濃烈型的啦

這裡也可以選擇甜度跟冰塊的量,跟搖搖杯一樣客製化給你,美賣。

P1000280.JPGP1000284.JPG

我個人走偽養生路線,哈哈 。所以去吃鍋如果裡面有養生鍋類我通常都會點這個,自以為這樣比較不會有吃鍋的罪惡感。嘿嘿

我的【總匯海鮮養生鍋】

小火鍋裡面就是蔬菜跟一些溫補常見的中藥材,比如枸杞、桂圓、紅棗跟一顆沒那麼常在火鍋裡見到的草果

我看到草果時,我有嚇一跳說。一般這種養生火鍋不太會放入草果,我印象中只有在天香回味裡看過

草果的味道很特殊,我一直很喜歡,所以看到它馬上幫集客加分了!!!

養生鍋的湯頭或許因為草果,所以也有點像天香回味或小蒙牛的白鍋,而且味道算是濃郁的,不是若有似無的味道而已

吃養生鍋最怕就是吃到跟一般火鍋沒兩樣的湯底了!

不過也因為這個湯底很夠味,所以如果吃了一陣子之後就會比較鹹唷....

 

P1000283.JPGP1000282.JPG

除了湯底的蔬菜養生外,其實養生鍋的菜盤也相對養生很多;都是菜~都是菜~都是菜

但也正合我意,有豆腐、地瓜、香菇、金針菇、青江菜、蛤蠣等等 

另外我的總匯海鮮料也不算少,有蝦有魚跟蛤蠣,還蠻豐富的。

只是很想建議店家海鮮盤裡面不要放太多冰塊,因為我們慢慢吃,然後冰塊融化後~魚兒真的就在水中游了XDD

P1000292.JPGP1000295.JPG

【那個她】的蛤蠣豬肉鍋,是一般的鍋底

很明顯的,因為不是養生鍋,所以內容都不養生了XDD

鍋底有很多火鍋料,蛤蠣有給的很大方唷

P1000296.JPG

菜盤也有些許的不同,白豆腐變成油豆腐了。

雖然我本人喜愛油豆腐更甚白豆腐。因為油豆腐才有辦法吸附好好喝的湯阿~!

P1000299.JPGP1000285.JPG

兩個餐放在一起看真的很豐富呢!!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醬汁,除了沙茶醬汁之外,它還甜甜的。其實很像是夜市的烤中卷的醬汁

P1000306.JPG

最要誇獎的是他們的筷子;上面方頭,下面小圓頭

方頭所以好拿,小圓頭所以好夾。

不像是一整隻的方頭或是一整隻的圓頭~這種筷子真的好好用

夾起來特別順手呢!!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的甜不辣,哈哈

P1000302.JPG

本來以為是鹽酥雞那種大圓片切成的甜不辣,因為我喜歡那個炸過酥酥脆脆的口感。

不過,集客的是湯的甜不辣的那種一整根的甜不辣 (到底在說什麼啦~唉唷)

所以吃起來酥脆感沒有大圓片甜不辣好,不過,飽口感這個就比較好

 

 

整餐下來已經飽到快要爆炸了

P1000310.JPG

因為飲料真的太大杯~我只好請店家先幫我打包 

(((是說,我已經喝了一半了,竟然打包後還好大一杯唷)))

然後慢慢來繼續吃吃喝喝....

 

集客人間茶館有很多分店唷

詳細分店位置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mita.tw/tea/

我們去的是內湖店,就在內科裡面,很好找~因為超大一間的

【集客人間茶館】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7號
預約專線:02-8797-31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ktea888/?fref=t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NNA 的頭像
DONNA

瑤瑤媽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