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50.JPG

說到精油

我曾經喜歡到開始搜尋網路上的一些教學課程,也買了一本芳香療法大師寫的著作回來參拜

芳香療法在這個世代其實越來越備受重視了,雖然台灣的法規不太能直接訴求精油的功效

((衛福部的可訴求功效也只能有滋潤、香味放鬆心情等等)

不過其實認真的去搜尋一些PAPER,還是會看到一些精油相關的功效報導

((我不贅述,以免觸法))

 

我記得我在研究所的時候,就看過肯園、乖媽等等的網路大牌。

那時候花水、豐胸精油、瘦身精油就一堆人在買,雖然我那時候也腦波弱,但是我的荷包更弱XDDD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只能眼睜睜的看大家大肆購買,然後互相討論這些精油的帶來的驚人效果

雖然我也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或許有一半是因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噗~~

 

等到我開始上班後,ㄟ~這樣講好像有點怪怪的,哈哈哈

應該是說等到我出了社會,同事他送了我一瓶朵昂絲的馬鞭草精油當作生日禮物後

我整個就陷入了精油的世界中。

當然,我並非喜歡到開口閉口都是精油,

而是手邊精油沒了就會去補貨、擴香已經是我生活必備用品,

然後因為工作必須去逛一下美容展時,也會不小心帶了一台水氧機外加5瓶不同味道、功效的精油回家XD

 

不同的精油除了自己本身帶來的植物力量之外,最直接帶給使用者的就是﹝嗅覺﹞

有些時候,購買精油並不是為了他的所謂的功效,而單純的只是因為嗅覺的滿足,進而帶來心靈的愉悅。

像我,本身就很喜歡草味、木質味跟果香味。花味反而讓我不是那麼放鬆.......

P1000905.JPG

扯遠了~

這次我收到克奈圃的全效活膚精油,它標榜男女老少(三歲以上的小孩)都可以使用,

甚至是最怕有姙娠紋的孕婦,都可以使用它來保養,減少生成紋路的可能性

它使用了橄欖油、紅花籽油來當基底油,裡面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是兩款非常好的基底油

對於肌膚的健康、保養有一定的效果。而且紅花籽油也是最近開始興起的保健食品,它的其他好處是什麼,就讓大家自己去估狗一下啦

另外裡面還有維他命E葡萄柚精油

維他命E呢,說好聽一點它能有抗氧化的功效,

但也因為它本身有抗氧化的功效,所以它在這瓶精油裡說不定也擔當了防腐劑的作用。不要怕啦~這是指它可以當防腐劑....幫助這瓶精油能不要那麼快壞掉。

其實食品裡也有很多產品是用維他命E當防腐劑的,雖然商人都會說不是仿腐劑,是抗氧化劑XDDD

葡萄柚呢,如果你常常看美妝保養品的介紹,就知道它的主要訴求其實是排水

是不是真的能夠排水我不知道,因為我也沒有長時間的使用葡萄柚精油。

不過我知道的是,它是我喜歡的果香味,而且我去SPA館做美容SPA的時候,芳療師通常都是幫我配葡萄柚精油的

....如果他真有排水功效的話,是指說我的身體水腫的很嚴重嗎XDDDDD

P1000912.JPG

不過因為它的葡萄柚精油的味道實在是很對我的點,所以我因為這一點就先給它一個大大的讚

克奈圃這一瓶全效活膚精油本身是淡淡的、透明的淡黃色

顏色很晶瑩剔透,就真的很像是橄欖油的顏色,或是說,是植物油的本色。沒有額外的色素添加

這也是克奈圃讓人家放心的點之一。

而且油體本身非常好推,流動性也非常好。我滴在手上很快就往下流了~

P1000916.JPG

塗抹開之後,沒有讓人很不舒服的悶感或油膩感

滋養過的部位看的出來滋潤度很夠,也有漂亮的光澤感呈現。

 

我本人呢~來囂張一下

是個擁有魚鱗癬遺傳皮膚症頭的郎~什麼是魚鱗癬,請看→

P1000924_副本.jpg

看的出來嗎??不夠明顯ㄏㄡ~老娘我拚了!!!!

P1000927.JPG

對,就是龜殼花。

我小時候不知道要擦乳液保養,常常在冬天的時候花紋處都會裂到流血.....

我也曾經抱著希望的去看皮膚科,唷~抱歉唷。這無法治癒,只能因為保養而好轉。

當然,當你停止保養的時候,它就又開始裂了.....

我國高中時還常常拿小刀刮皮屑....冬天就真的可以看到片片雪花落下阿XDD

((小朋友不要學))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幾則新聞,在說魚鱗癬患者的悲辛。我知道我算是輕微的,也算是幸運的。

頂多全身皮膚乾到爆炸、頂多冬天雪花片片、頂多無法穿內刷毛的衣褲而已。

真正辛苦的那些魚鱗癬患者,真的很累.......

P1000930.JPGP1000931.JPG

這次,我也取了一些克奈圃的全效活膚精油來餵餵我乾癢的小魚腿

說實話,葡萄柚的香味真的很讓人心曠神怡阿~

在幫腿部做按摩吸收時,葡萄柚的香味就一直環繞在鼻腔內,心情愉悅才會有健康的肌膚ㄇㄟ~哈哈哈

要說吸收好嗎~你馬幫幫忙,我的小腿的肌膚要吸收進去不是那麼簡單的,要按摩一陣的才有辦法

這不是全效活膚精油的錯,是我本身皮膚真的不好吸收。因為使用在手上其實還滿快的。

P1000932.JPG

左邊有使用,右邊沒使用。

其實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皮膚顏色不一樣。左腳飽滿很多(??),ㄟ~哈哈

滋潤精華進去後,就明顯的感覺出來跟右邊白屑雪花腿不太一樣。而且光澤感也漂亮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使用前後

會發現紋路變得不明顯了,(上為使用前,下為使用後)

而且看起來不油膩唷。美賣吧~!!

 

我因為上一份工作之便,也用過一瓶30ml要價1980的精華油

克奈圃這支全效活膚精華油使用起來並不遜於那些號稱有1980價值的質感唷

如果你在找有怡人香味的、質感不錯的精華油

可以試試看克奈圃的全效活膚精華油唷。

 

現在有優惠唷:https://goo.gl/5nWM8c

【克奈圃官網】:

http://prohallmarks.com/kneipp/products9.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tw/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