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月中拍照,歷經了一個過年
終於
讓我4月中拿到熱呼呼的成品啦
感覺好像很久...
因為中間選照片的時候
阿母我左挑右選的已經快要把自己的頭皮抓破,還是沒辦法選到完美的18張
硬生生的中間又拖了近兩個禮拜吧XD
 
說實話
挑小鬼的照片跟挑自己的婚紗照
截。然。不。同。
我的婚紗照已經是少少的組數了,怎麼挑都挑不滿
硬著頭皮加進去幾張差強人意的,才勉強交差。
小鬼的沙龍照卻是
硬著頭皮在4、500張照片內挑出18張
張張都想要、張張都刪不得啊...Orz
 
於是乎
阿母我放大絕了XDD
直接問菲兒我要全買電子檔的價格
哈哈哈,還好~全部4、500張的電子檔才1500。
買的心滿意足啊❤
(剛剛好碰到母親節的優惠活動,加購所有電子檔只要1500,完全大心)
 
菲兒還不錯的一點是他們有LINE
你有問題詢問他們也都每問必答、即時回覆。
讓心急的媽媽們都可以稍稍安心。
你也知道,當阿母的就是愛瞎操心啊。很怕錯過了什麼,或沒跟上什麼。
當確定我可以得到所以的電子檔後
阿母我挑照片整個就神速了起來(因為前面已經拖了快兩個禮拜了.....)
跟菲兒確認好拿幾張要做什麼之後,就可以等菲兒pass相本的排版啦。
再跟大家複習一下我的方案內容
●18組電子照片
2組棚內拍攝場
6*8吋雙面水晶相本一組
客製化精美桌曆一組
8吋拉菲版畫桌框
●個人封面光碟一張
(菲兒的官網都會有不同的方案內容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當然,我還用1500加購了所有相片電子檔XDD
 
然後
拿成品的地方跟拍照的地方是不一樣的唷
拍照的攝影棚在洲子街上,但是成品是要在美麗華旁的美麗新廣場拿。
美麗新廣場一踏進去就港絕自己的氣質完全不一樣啊
非常文青的一個地方,讓我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
菲兒的櫃點在二樓,有一隻好大的大熊在等著你。
櫃點的佈置也很溫馨,讓取貨的我非常舒服啊。
菲兒的小姐會在你取貨時會一一跟你確認你的購買方案跟成品
連光碟也會放到電腦裡讓你看照片是不是有問題。
是非常細心的一家店呢♡
我去拿成品的時候,發現菲兒會不定時的做活動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哪個方案適合自己。
而且,
櫃點內還有一些看起來超厲害的小物跟相框
還好那天我趕時間,也沒有多帶錢
不然,我可能又會剁手指了...
 
好啦,前面場景、時間、過程介紹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來秀一下我拿到的成品
●左上:18組相片水晶相本    ●右上:超可愛客製化桌曆
●左下:光碟                    ●8吋拉菲相框
 
阿瑤沒有拍過其他的成長照片,我沒辦法跟其它的比較
如果跟我的結婚照比
這一組、這樣的價格,我已經滿意了啊~♡
(到底是有多不滿意自己的婚紗照.....)
相本封面有壓克力硬殼,裡面的紙質是不怕指紋的那種
厚度有、一小本本其實很重啊
照片的編排可以跟菲兒討論,不過阿瑤媽媽我因為有了電子檔全部
所以,我都可以😅😅(是有多在意那些電子檔~)
我唯一前提是,車縫線不要壓到小鬼的頭啊…
桌曆更是可愛到爆炸啊
雖然拿到的時候已經4月了,
不過,擺在家裡或辦公室桌上,就算到2027,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擺下去
(除非阿瑤拍新的照片......哈哈哈)

P1030950.JPG

拉菲相框
我老公說可以放我跟阿瑤的照片,我當然要自肥一下嚕
雖然說一開始菲兒就很明確表示
他們修片只修小孩的,大人都不會修片
但是....其實大人才需要修片啊~小鬼頭的皮膚狀況那麼好,是要修哪裡啦XDD
阿瑤爸看到相框直接脫口:阿母好慘
(是不是應該要拖出去斬了........)
 
從一開始跟菲兒接洽、拍照當下的溝通、挑片、製檔、聯絡、成品的輸出等等的
我都覺得菲兒的態度非常好
在拍攝的時候也很會抓小鬼的目光跟情緒
硬體設施也很不錯,室內拍攝的場景選擇遠比我的婚紗場景還要多選擇啊,哈哈。
如果有機會再拍一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菲兒。
畢竟,相片裡的主角如果沒有笑容
那我何必拍這些照片呢?
小鬼頭自然的笑著,才是觸動阿母心頭的重點啊。
 
在被我用照片轟炸之前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阿瑤之前的拍攝過程唷!
點這裡:
 
阿母轟炸照片來了XDD

0O4A3744.jpg

0O4A3755.jpg

0O4A3789.jpg

0O4A3902.jpg

0O4A3915.jpg

0O4A3961.jpg

謝謝觀賞~哈哈哈

 

 

【菲兒寶貝攝影】

官網:http://www.fairybb.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irybabyStudio/

部落格:http://fairybabystudi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