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總都有無限的精力,常常一刻不得閒

而爸媽卻很常跟完一陣子後就【某電】~

這個時候,《有大哥哥,大姐姐陪你玩的親子餐廳》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去過的親子餐廳不多
FUN123,大樹先生,mooon spring,接下來就是bossmama了

這幾間排名一下
我喜歡的順序
bossmama>fun123>大樹先生>mooon spring
餐點美味度
bossmama>fun123>mooon spring>大樹先生

有大哥哥大姐姐陪玩

bossmama,fun123
遊戲區豐富度
bossmama>fun123>大樹先生>mooon spring
球池量跟大小
大樹先生>fun123>bossmama>>mooon spring
(我已經忘記mooon spring有沒有球池了,好像沒有~Orz)
沙坑

mooon spring 是室內決明子沙,大樹先生是室外小沙坑,其他兩間沒有

木製玩具組(不含大型滑梯)
fun123大勝
大型遊戲器材(滑梯等)
bossmama>大樹先生。mooon spring沒有
停車方便度

bossmama(可停對面大潤發,便宜)>fun123(可停對面京華城,或附近公有/私人停車場)。其他兩間~~~恩,建議坐大眾交通工具


以上是簡單(好像也不簡單)的小評比,大家可以看一下

大樹先生的餐點,個人覺得要好好加油一下。(不過大樹先生的球池真的是大勝阿!!)
畢竟雖然主打是親子,但是還是餐廳啊!
然後,fun123實在是太鹹太鹹了。無法分給寶貝食用。其他兩間就還不錯,雖然量都不多~

這次是跟朋友約了好久
歷經我感冒改時間才約上的,本來還有內湖象園一起選擇,不過一來象園訂的時候只剩下外面的位置,而且看大家介紹只有戶外的遊戲區。
相較之下,我們有志一同的選擇了,新開幕,室內遊戲區超級大的bossmama來聚餐。

bossmama分兩區都在室內,一區有南洋風,前面有旋轉木馬(能坐,能拍照,但不會轉)。不過離遊戲區比較遠,可能看不到寶寶的動態
另一區就在遊戲區前面了。我們這次剛好坐在出餐口跟遊戲區前

小孩子很厲害的,一帶進門,門口的旋轉木馬還不足以吸引他的注意,

但是看到大型的滑梯佇立在裡面。
本來在車上跟我說《某電了》,要睡覺了的瑤姐➡馬上精神抖擻,立馬衝進遊戲區裡。放媽咪我在原地傻眼~Orz


由於bossmama剛開幕不久,所以所有器材都非常新穎。超級大的城堡+滑梯,還有小型攀岩可以玩

攀岩的塑膠鎖的很牢固,間距也抓的很好,2歲以上的小朋友非常容易上手。尤其像是我家這種連坐旋轉木馬都會哭著找媽媽的寶貝都可以輕易上手~Orz

(我阿母嚴重懷疑是因為四個月的時候沒有找石頭幫他壓膽~(╯з╰))。

重點是,上面有大哥哥(或是大姐姐)會在旁邊幫忙加油打氣,讓瑤姐肯一步一步,一次一次的往上爬(我都要哭了我~)

溜滑梯的上下部分,各有一個大哥哥(或大姐姐),上面的幫忙維持秩序及看著攀岩的小朋友,下面的,則是幫忙舖上枕頭(?)以防小朋友受傷。這一點,我覺得會讓家長更安心在座位上吃飯(誤~~~哈哈)
不過,bossmama球池內的球雖然很軟,但是數量太少,很容易看到地板跑出來(有舖巧拼),大樹先生的球就真的是滿出來啊!!都可以把小孩給埋起來。bossmama的球連瑤姐想要在裡面游泳都很難!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更多的球在裡面。
除了上面是2-6歲比較動態的小朋友會瘋狂外,如果你的寶寶愛看書,比較喜歡靜態一點的活動的話,這邊也非常適合唷!
滿滿的書櫃(不過空間燈光感覺不太夠)
⬇⬇⬇⬇⬇⬇⬇


還有造型比較特別的積木
⬇⬇⬇⬇⬇⬇⬇

者是,小小寶寶,也有自己適合的爬行區唷!
⬇⬇⬇⬇⬇⬇⬇

當然,也有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的區域,哈哈哈哈
(這個腳划車,瑤姐玩非常久~)

DSC03476.JPG 

DSC03420 - 複製.JPG 

這個樹屋還沒開放下方有廚房遊戲組跟梳妝台

(放在樹屋下也真奇怪,倒不如一道搖搖馬那塊空地裡)

DSC03421 - 複製.JPG 

DSC03423 - 複製.JPG 

然後,bossmama的親子廁所跟尿布台也都很寬敞


但是媽咪哺乳的地方,只有一個門廉可以隔著,就要比較注意一點了!

 

重點來了!
親子餐廳,除了親子,主軸應該還是餐廳!

他們的消費方式是有低消的,加上一成服務費。寶寶遊戲區的費用可以抵低消(基本上,都會超過啦)

餐點大概在200-300上下,單點加套餐加200,套餐內容有沙拉,湯品,麵包,飲料
而我跟我老公點他們的兩人套餐980,內含飲料150內兩杯、兩個甜點、選擇一個pizza及一個義大利麵或燉飯、兩碗湯、雞肉沙拉及麵包
真的不便宜。因為量不多!(我們回家還到大潤發買爭鮮,哈哈)
雖然餐點量不大,不過都還蠻好吃。

20151128_185953.jpg 

20151128_185959.jpg 

pizza有附薯條,薯條挺脆的。pizza餅皮偏薄,是我喜歡的那種。料頭不錯~熱熱吃真的可以牽絲

20151128_190720.jpg 

20151128_191139.jpg 

上面這個南瓜燉飯,雖然真的小小一盤,不過味道很濃郁

感覺真的是滿滿的南瓜下去燉煮的,不過感覺是南瓜汁去燉快熟的飯,而非生米慢慢燉的

裡面有很多彩椒、洋蔥丁

=而甜點,本來想要的是冰淇淋,不過當天晚上已經售完

只好改成無花果杯子蛋糕跟覆盆子慕斯

非常~非常~非常~小

20151128_203524 - 複製.jpg 

小到我決定下次去一定單點,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XDDD

不過甜點的味道倒是還不錯,杯子蛋糕內真的有1/4顆無花果唷!!

這兩顆完全被我女兒給消滅了!

朋友選擇單點式的,海鮮義大利麵的量看起來就非常充足

建議是真的可以選擇單點式的,感覺只差了這兩顆若有似無的甜點阿~

(+200的套餐裡,沙拉好像沒有雞肉唷)


整體而言

我是喜歡BOSSMAMA的也願意再次造訪

只是下次去,我會選擇先吃一點東西XDDD

【BOSSMAMA】

電話:02-879237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


PS-要記得帶襪子唷

PS2-官網上寫說戶外有沙坑,當天我們去是晚上,也沒有特別找。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