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通常都會想跟棉被融為一體
尤其是這種冷冽冬日
床跟棉被就像身體內的體脂肪和膽固醇一樣
緊緊黏著~T_T
其實,非假日也是(不過,全職媽媽哪有假日跟非假日的分別?天天都是星期天~誤Orz)
本來今天想要在十一二點的時候到早午餐點報到的
無奈
鬧鐘響了之後~我就又昏沉沉的昏倒,起床後就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
到底是怎樣啦~睡飽吃,吃飽睡。根本就是養豬行程啊!


今天跟家人約來這一間座落在石牌的【車庫吐司】
在石牌捷運站附近,走路約5-10分鐘。旁邊那一條街是很多小吃店群聚的大路,附近有一間挺有名的阿財煎餃跟阿二麻辣,我是還沒去吃過。阿二麻辣聽說很厲害,真的是麻~~好想去試試看啊!
離題了啦!真的是很會拉塞~Orz
今天本來的行程安排是
中午吃完早午餐後-->逛北投天文科學館-->回三峽吃羊肉爐
結果因為太晚起床了(泣~),只能改變行程去北藝大帶小人放放電,看看牛了。
【車庫吐司】是主賣早午餐,我吃過世新總店,在世新大學旁邊,帕尼尼真的很不錯。石牌新店,當然也要順道去試試看。而且試賣期間還有+49元,可以有薯條跟紅茶的套餐組合~唷買尬,感覺就是好划算啊😍

石牌店的車庫吐司開在比較小的巷子裡,如果從石牌路二段過來,巷子口是臺灣大哥大。巷子中段還有鋪滿的遮雨棚,很有日本××町的fu。
另個入口是水果行(水果行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一小時30元~)


果然是新開幕,門口已經堆滿了祝賀的花盆。大大小小的,老闆應該朋友非常多吧~哈哈

石牌店的店面比較小,算一算只有20出頭的位置。所以,如果需要的朋友,我想,能先訂位就訂位吧!
店員的穿着真的有特別選過,穿的跟黑手沒兩樣啊~哈哈,看起來真的很像在車庫工作,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吧!我想~

車庫吐司最推薦的餐點是帕尼尼(黑板上有寫的餐就是帕尼尼唷!)附上菜單參考一下♡
我當然還是點我愛的帕尼尼(以前在科技廠上班時,最愛的就是下午偷閒跟同事去坐在餐廳點個帕尼尼跟飲料,邊享受邊抱怨一下)
而我老公就試試看培根牛肉堡,阿瑤千篇一律,花生帕尼尼莫屬。當然,還要來一下一些小點嚕
不過,現在沒有+49元有薯條跟紅茶的套餐了~殘念

等餐來的時候,能幹嘛呢?當然是玩玩手機嚕(疑??)
車庫吐司有免費的wifi,完全不怕你一直坐著,賴著不走。
低消50?點餐點就超過了,免驚!
當然,和朋友或家人的親密交流,真的比看手機好啦!放下你的手機,和對面或旁邊的愛人聊個天。
提供wifi,我想是老闆貼心,給一些需要在這邊工作、讀書的消費者,一個不用怕手機訊號不是吃到飽,然後網路費有可能因為久坐而爆炸的人(比如我~)使用的♡

今天我吃的是【燻雞帕尼尼】$65

裡面除了燻雞主角之外,還有一些小黃瓜。重點是,還有一般的起士片和【乳酪絲】
剛壓好的帕尼尼,上面的鐵板線條多麼迷人~熱熱吃的時候,乳酪絲還會牽線~大口咬下相當滿足。
老闆說,吐司是用厚片吐司來壓製的,所以飽足感非常夠。而且裡面的燻雞、起士、乳酪絲整個合為一體,三國鼎立卻又各自不強彼此的味道,相符相成。我真的很愛~它~啊~

老公的【培根牛肉堡】$130

雖然不算便宜,不過剛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會驚呼一下。
由上到下是
漢堡皮->培根->嫩蛋->生菜->起士->牛絞肉->生菜->漢堡皮
聽老闆說,他們選用的蛋是比較好的蛋,成本很高。所以嫩蛋的顏色不是一般雞蛋的黃,它比較偏橘色。而且不是荷包蛋唷,早餐店幾乎都是用荷包蛋來做漢堡,車庫做法卻是混和蛋白跟蛋黃,整個大心啊♡♡♡♡~(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吃蛋白~哈哈哈。)生菜的量也不少,而且清脆,不會黃黃軟軟的。培根,看起來好大一片而且濕潤,也不會像一般早餐店煎到太焦太乾。(不過我一個人吃了燻雞帕尼尼,所以,老公的牛肉堡,我很聰明的只吃重點牛絞肉跟嫩蛋~哈)
重點的牛絞肉本身,跟一般漢堡肉比起來,它算是厚片的,但可能因為不是炭烤的,所以牛肉的香味並沒有非常突出,不過基本的肉汁還是有的。口感不會過乾,但是我還是希望牛肉本身能夠更香,更多汁一點。(或許大火快煎兩面,將牛油跟焦香酥脆煎出後,再用比較小的火慢煎到熟?➡不過,早午餐煎台那麼忙,應該沒辦法這樣做)
基本上,這樣的品質,這樣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我說的那個,感覺比較像在一份餐點超過200的店裡才會有的。

阿瑤的【花生帕尼尼】$45

阿瑤本來在一般早餐店都吃花生厚片,不過,一來花生厚片比較貴,哈哈哈,二來媽咪我真的偏好帕尼尼。所以她也只能接受阿母這樣的安排了。
不過,看看她瘋狂往嘴巴裡塞的樣子,就知道這個選擇沒有錯了
好好吃的樣子唷!♡看小朋友吃東西真的會有融化的感覺😍

我一直很喜歡吃【乳酪條】,來這邊也不能放過。真的會牽好長好長的絲啊~~超級好吃♡♡
朋友推薦的【雞柳條】也不錯吃,不過可能今天放了一下才吃,所以比較軟一點了。【薯條】很酥脆,不油膩也不會過鹹♡
小點整體的表現也非常的不錯,可以依自己喜歡的來點點看。

吃完鹹的,感覺需要一個甜的來漱漱口???
看到隔壁桌在分食棉花糖厚片~整個口水分泌滴滴答答的~二話不說,馬上加點!
【棉花糖厚片】$50

九大顆棉花糖鋪滿在厚片上頭,再淋上巧克力醬及煉乳。不會過甜。看看那個巧克力醬跟煉乳滴下來的樣子,就讓人垂涎欲滴,迫不及待的分食它了!這個真的要點,讓自己在吃完鹹的之後,來個甜的,緩和一下。然後,滿足的結束這一回合♡

【車庫吐司】不限時,讓你滿滿吃,慢慢享受自己的悠閒假日,是說非假日也是可以慢慢吃啦!哈哈
而且紅茶奶茶喝到飽~喝到吐!需要時,拿本書,帶個筆電。然後悠閒的坐在店裡,讓自己能夠偶爾假文青一下也不錯,哈哈哈

這裡找帕尼尼
■車庫吐司
地址: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12號(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5-10分鐘)
電話:02-28235876
營養時間:
週一到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6:00


吃完後,我們去了北藝大放風放電♡
順便看看牛~
一天這樣悠閒的過,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