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大年的返鄉之旅

在雲林睡飽吃,吃飽玩,然後再邊玩邊吃....

阿瑤一回來台北就讓她精實了起來

除了星期一去『熊太郎體能館』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玩耍練練體能外 (阿母我也上了TRX跟打了沙包XDD)

她最最最期待的

就是每個星期五的【舞動世界-親子律動】 (是說....他都是說:我要去跳芭蕾舞了~)

前一晚,媽咪我就很識相地把芭蕾舞衣準備好,放在她可以看的到的地方

這樣,早上起床看著芭蕾舞衣......完全沒有起床氣,而且幾乎是馬上跳起來阿

每次要去舞動世界...阿瑤幾乎都是這副德行,哈哈

 

上次在教室裡看到一個媽媽,在小孩上完課後直接幫他套上衣服

讓芭蕾舞的澎澎裙外露

天殺的~真夠可愛的

學人精的我怎麼可以放過讓阿瑤在路上走路也可以的機會呢XDD

哈哈

20160219_123406.jpg20160219_105340.jpg 

脫掉外套跟外褲、換上芭蕾舞鞋

粉橘色的帽T搭芭蕾舞蓬蓬裙真的好可愛唷 ^^

第一次覺得我女兒可以那麼像天使....哈哈

就算沒有來學跳舞的女寶媽咪~~真的建議你,買一件蓬蓬裙給寶貝穿吧~~

 

#課程紀錄#

 

花花老師一開始上課,都會讓寶貝伸展一下

拿一個粉紅色的地墊 (花花老師都叫它;草莓餅乾),讓小朋友能夠穩定地在上面伸展

也比較不怕肚子直接碰觸木地板而受寒

每次伸展的動作,花花老師一樣都匯給個名稱

比如;天鵝、溜滑梯、小烏龜、小山洞、小桌子

【以下圖片網路抓取,如有不妥請告知】

溜樓梯

NewsAttachment.jpg20160108_112648.jpg

小桌子 (這個阿瑤很常在床上做,說他是小桌子 XD)

images.jpg

小山洞

imagesH4KMYGQ9.jpg

天鵝 (小朋友坐起來超級可愛的)

images21J1LPMH.jpg

諸如此類的,阿瑤開始慢慢融入動作,如果不知道的指令,會偷偷看旁邊小朋友的動作

如果知道的指令,就立馬完成,讓我很驚奇

不過也是因為今天的動作

讓我知道阿瑤她 → 很沒凍陶~

比如溜滑梯或是天鵝式,阿瑤根本就無法久撐

尤其是這次老師讓媽咪跟寶貝一起的親子活動有一個是:媽咪抬著寶貝的腿,讓寶貝使用手臂的力量往前走

沒錯,就是俗稱的老牛推車XDDD

這個雙人的動作,可以訓練寶貝的手臂力量和平衡感

每個小朋友都很盡力的在完成,而阿瑤大概走了1/3,大概1公尺吧.....

她的手臂就撐不起來了..然後就在地上給我用匍匐前進的爬行方式...重點是我還抬著她的腿阿!!!!

這跟老媽我做TRX訓練腹部肌肉,做了幾下就擺爛看教練跟其他學員做完的心態,有什麼不一樣XDDD

看來必須在家裡特訓她了~~哈哈哈

 

每次上課必跳的【張懸的寶貝】

這首歌我很久以前就很常唱給阿瑤聽

所以阿瑤很熟~熟到沒想到她竟然就是唱歌....一度忘記跟著老師做動作阿

不過來了這次是第三次,阿瑤漸漸的會看老師的動作來做

雖然每次都慢了好幾拍,不過她有這個心我已經好是感動了....

最特別的是,

積拜竟然有【妖怪手錶】的逆襲

不知道是不是親子律動般的都是女孩子,而且年紀還小(2.5-3歲)

所以,最激動的人好像就是阿瑤了....超級大聲地唱歌,幾乎尖叫...有夠恐怖的

聲音比動作還大,我看也是阿瑤的特色了

 

來上了課之後我才知道我對兒歌的了解.......哀

如果以聽過的兒歌數量而比較,我可能只是鴻毛吧...

花花老師竟然有辦法讓我每堂課聽到的兒歌都很驚訝

4首我大概有3首沒聽過吧,其中一首是上一堂聽過的XDDD

耳熟能詳的兒歌,花花老師很少拿出來用

超級強!!!!!! (還是我超級弱?)

比如這首【五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L10j5yaB0

還有這首 【手指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MOh-RKuJw

 

這一次上課

我發現媽咪們跟著老師做得比寶貝們還勤

是因為年後嗎??哈哈哈

我是啦~反正都要動,就努力動阿......

20160219_115348.jpg20160219_115651.jpg

課程完畢後

小朋友真的很期待花花老師在小卡片上蓋章的那一刻

印章跟貼紙也曾經收服過我們阿~

哈哈哈

我期待阿瑤在多上幾次的課程後

能夠完全跟上老師的Tempo........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