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因為阿母我本人生病了~Orz

生什麼病?心力交瘁的障礙病~
哀~創業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
 
不過好裡加在,事情總是會漸漸明朗的❤
這個禮拜就有雨過天晴的感覺
果然面對陽光,陰影就會落在後面~
 
這個禮拜天氣好熱
熱到小寶貝都不是很想在舞衣裡再穿上一件衣服
果然到了教室後發現好多小朋友都直接穿舞衣
裡面都空空如也~哈
不過,我還是幫阿瑤穿一件很薄的衣服
避免舞衣直接摩擦身體而導致不舒服
 
這幾次上課,花花老師都會放彩虹的約定
這一首歌真的很療癒欸~
也剛好讓阿瑤可以慢慢醒醒腦♡
20160408_115755.jpg
阿瑤來這邊上課多久了啊~
算一算已經兩個多月了!
最近在家裡除了小桌子、小天鵝等等的動作外
開始出:
來~親愛的~給我一起腳打開,手牽手往前彎,我們來拔河
(是的,是在學花花老師~哈哈)
或是開始唱起花花老師上課教的歌曲,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跳完一首歌(當然,因為上課的時候這個小妮子太愛邊看鏡子邊欣賞自己曼妙的舞姿~所以一首歌的動作她根本不記得多少,在家自己跳到時候,都會以花花老師教的律動自己拼湊)
 
其實在已經到了後期的這段時間
瑤瑤整個人變得活潑、勇於嘗試、喜歡參與融入人群
老師要求做的動作,瑤瑤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說我不敢,我不會,我不要
很多時候會想要衝第一個,也很多時候會期待老師趕快點她的名字
這一些改變都烙印在媽媽的眼裡
上課時,努力的兔子跳、認真的用屁股走路、烤玉米滾動著、拿著地墊開著火車去跟朋友說HI。
快樂的跟著歌曲、跟著老師跳動搖。
那麼小的年紀的小朋友,會希望她學到多完整的動作呢?我不會~我希望他快樂學習,學習的快樂。
這樣對於學習才不會排斥,才能真正的潛移默化在她們的心中,然後在心裡長出一顆小小的幼苗♡
20160408_120027.jpg
題外話
這次去剛好遇到舞動世界的教室在做消防測試。
一個學習的地方能夠注重這些細微卻又重要的地方
讓來這邊成長的小寶貝們能安全的學習。
或許補習班都要有消防相關設施才能夠核准通過,不過第一次在現場看到消防測試,還真令人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