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657_副本.jpg

不是我又偷偷拍照了唷~我們後來非常遵守規定的,上課不拍照不影響課程進度

這次~是舞動世界貼心的舉動

知道爸媽家人都想看看小寶貝上課的可愛模樣,所以每一期都繪有一次是可以【拍照、攝影】的

而且

還可以帶幫手進去教室一起~當然,媽咪還是要一起上課,因為是親子律動ㄇㄟ~~哈哈

 

這一次上課,我發現最開心的是那些平常都沒有一起參與的家長

仔細看那些家長的臉上,真的都藏不住笑意的看著自己的寶貝,而且充滿著驕傲

因為寶貝們真的都成長好多

DSCN8644.JPGDSCN8657.JPG

不論是拉筋、伸展,都可以看到阿瑤完完全全的進入狀況中

DSCN8664.JPGDSCN8670.JPGDSCN8723.JPG

或是做一些需要用到肌力的體力活 XDD

阿瑤都做得非常好了,不在半途停住或是利用偷懶的方式回來

DSCN8750.JPGDSCN8682.JPG

而且花花老師很會利用不同的教材,融入不同的歌曲或是活動當中

小寶貝們拿到這些平常家裡沒有的器材,都開心至極呢!

利用了彩球來跳舞,看得出來阿瑤已經不是第一次跳了

所以幾乎都跟得上花花老師的動作,也可以跟著唱一些出來嚕

上課中最常跳的歌曲;寶貝

也是阿瑤在家裡也唱跳的歌

因為一直都坐在阿瑤後面,所以看不到他前面的細節動作跟表情

今天我也算第一次看到【整體的表演】

也是充滿感~動~阿~

DSCN8727.JPGDSCN8716.JPG

小墊子一直以來都是花花老師的好幫手

除了可以讓小朋友將專注力放在上面外,還可以拿來做肌力訓練、當小車車的方向盤讓小朋友們認識彼此用

當然,因為這次親子律動\

所以其實媽咪也是會累的 XDD,我真的也很認真的跟著跳舞、跟著做動作

不要看這些動作很簡單,其實對於很少動的媽媽們,也是很耗體力的

DSCN8756.JPG

 

呼拉圈除了做體能之外,花花老師也會利用它來訓練小朋友的注意力

利用音樂來訓練,讓小朋友專心聽,然後知道自己應該要做哪些動作

阿瑤幾乎都有到位~也跟我玩得很開心^^

DSCN8767.JPGDSCN8772.JPG

最後的手牽手圍大圈,互相在問好~然後擁抱媽咪說我愛你

是每周必做的事情唷

讓小朋友更能融入團體中,也能保持著感恩的心,謝謝媽媽或奶奶帶他們來這裡認識朋友跟跳舞

DSCN8782.JPGDSCN8783.JPG

最後花花老師還特地每個小朋友都贈送飛高高的動作

超級可愛的

 

阿瑤跟我都很喜歡花花老師,也很喜歡這個教室

櫃台的老師在我們每一次到教室前,都會關心小朋友

跟媽咪聊聊天,也小朋友聊聊天

所以小朋友在教室外面等待的時候 (或是下課在教室外面虛晃的時候~哈哈)

都自在的很,甚至外頭劈腿;做體操等等

完完全全就當自己的家了,哈

而花花老師整個就是活潑,好會帶小朋友的情緒

連這第一次跟我們去的小姑(我們的紀錄手XDD)~也覺得花花老師超級強

會帶動小朋友的情緒,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有遇過完全無法掌控小朋友的老師

任由小朋友瘋狂的尖叫、亂跑、做自己

而花花老師幾乎是把小朋友玩弄於股掌中了 (ㄟ~~哈哈哈哈~~這樣的形容詞太好笑了XD)

如果你真的想讓小朋友去學跳舞

我覺得舞動世界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場所,老師專業也讓家長非常放心

來試上一堂,你就會體會到他的好了

哈哈哈哈

 

【舞動世界】

http://www.dancingworld.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舞動世界舞蹈教室-118081324896094/?fref=ts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