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一篇北大特區內,玄拉麵分店的食記
那個時候真心覺得好吃,因為跟百貨美食街的那些拉麵店來比,真是如此啊♡
當然,馬上就有人說~黃昏市場的玄拉麵本店更好吃,更划算~聽到有更好的選擇,怎麼能不去試試看!?
不去還好,一起試過就機會要放棄北大的分店了~(真的很對不起)

重點是,我在17life看到玄拉麵的票券時,直呼不可思議啊!
兩碗正常版的拉麵(是mini版的兩倍量唷)+一份小菜+兩杯飲料,才259欸!!!!!二話不說立馬訂下六份票券,哈哈哈。你想想唷~259在一般拉麵店,只能吃一碗拉麵,只能吃一碗拉麵,只能吃一碗拉麵啊!
而玄拉麵的一碗正常版的拉麵,份量可是可以抵外面兩碗的量吧!怎麼可能不買呢~是不是

這次我們約好四大一小,我、公公、大伯、老公跟阿瑤。四人去挑戰兩張券子。星期五的晚上大概8點上下到店門口,還好不用等太久,大概5-10分鐘就有裡面的位置了(門口其實也有位子,但是實在是太熱了,寧願排一下隊,等裡面有冷氣的位置)
們選了兩碗九州麻辣拉麵,兩碗豚骨白湯拉麵,因為之前跟小鬼來吃的時候,點的是mini碗,今天看到正常碗的,我只能說非常傻眼的大小。我們四人幾乎是沒有辦法把麵完整吃完的(除了我老公..........)

九州麻辣拉麵,有兩片叉燒,一顆醣心蛋跟一大把的豆芽菜。拉麵的辣味不明顯,只有表面的一層辣油。喝起來的不像麻辣鍋的湯頭,那樣麻香。反而比較像是豚骨湯頭加上一些辣油而已,所以如果想要吃到非常好喝的麻辣湯頭,這個可能不適合。但是如果只是想吃辣、嗜辣、無辣不歡,那就可以嘗試這個嚕。

醣心蛋跟叉燒則是麻辣拉麵跟豚骨拉麵一樣,醣心的部分好好吃,一點點勾勾,要凝結不凝結的,非常吸引人,而且蛋白有淡淡的醬香,一點點甜一點點鹹,沒有讓人反觀的蛋腥味(我真的不喜歡蛋白)。叉燒肉就平平,好咬好入口,連我家那個厭肉狂小鬼都說:這個肉軟軟的,很好咬。然後吃下一整片♡不過油脂不夠多,所以肉的甜味就沒有那麼明顯,然後就會覺得沒有那麼的軟嫩。不過沒有肉腥味已經很棒了!
當然,麵條很Q,湯頭算濃厚。可是麵真的太多了,估計兩個人吃一碗才可以吃的完而不會撐破肚皮。

小菜我們這次選擇唐揚炸雞跟味增松阪

唐揚炸雞的醬很像是蜂蜜芥末美奶滋(但我不確定),酸酸甜甜的。而且麵衣應該有調味,雞肉也是醃過的,所以其實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而且咬下一口是有肉汁的,不會乾柴,挺不錯的。

味增松阪豬就差強人意了,一來我沒吃到味增的味道,然後松阪豬的肉質可能不適合拿來當炸物,因為會變硬。一般我們吃松阪豬都是乾煎或是煮湯為主。乾煎可以吃到油脂加熱後的香味跟本身的脆口度,煮湯熟了馬上起鍋,也可以讓水分濕潤肉質。但是用炸的......我真的第一次嘗試,然後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當然,也有加點了兩份(總共4隻)我女兒最愛的炸蝦,她喜歡的是麵衣~麵衣~麵衣~不得不說他們炸的還真不錯,麵衣非常酥脆又沒有油耗味。蝦子也不小,一隻40元算是便宜的了,哈哈哈哈。

當然一張券還附上兩杯飲料,這就不介紹了~大家都喝過可口可樂。

一套餐下來,一個人只要130不到。一張券只要259。在17life能不買嘛??
我絕對不會給你們購買網址的,不然我怕我等不到位置可以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 玄拉麵 炸蝦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