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49_副本.jpgP1010064_副本.jpg

 

我其實很少買美妝產品

一來因為自己在美妝這個行業裡面打滾了一陣子,讓前東家訓練到知道保養品的重點不外乎就是保濕跟防曬

當然還有亞洲人很愛的美白之外。其它的功效以現行的產品其實.........恩.......就這樣。

最重要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懶,也怕花錢買到一些中看不中用的產品。

尤其是貴鬆鬆的那些專櫃、SPA品牌等等。花了大錢然後得到一瓶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時,心中真的只有X字可言阿~

 

ButyBox這類的美妝試用盒,我記得大概就是在3、4年前開始起來。

第一次知道這類盒子也是因為部落客。是的,我那一陣子因為工作需求,瘋狂追蹤一些寫美妝類的部落客。

不過,說實話

看了一陣子的美妝盒子,我覺得以前當做禮物的那些品牌真的比較大,至少是我這個鋪攏共聽過的牌子阿。

Butybox的價格不用400元,就可以體驗到4~6種左右,各式各樣的產品。

有些是正品,當然也有些是試用品。若你是喜歡嘗試新玩意的,我覺得butybox就很適合。

而且送達你家時,真的很像在拆禮物~那種感覺挺棒的。

拆禮物ㄇㄟ~當然就是不知內容物才好玩阿,哈哈

 

這一次的butybox,我還真特別不去看內容物有什麼。

等到收到時就先驚呼一聲!因為盒子好漂亮,質感很好。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綠色呢!

(到後面發現,這一期我可能最愛的就是這個盒子了,哈哈)

打開後裡面的皺紋紙加上貼紙,真的會讓收到盒子的人有備受尊重的感受。

禮物,就該這樣包裝阿。

 

P1010067_副本.jpgP1010066_副本.jpg

2017一月號的盒子裡塞的滿滿的。

這事的體驗總共有6種產品

 ●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乳油木果身體乳 各60ml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 正貨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5ml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15ml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1ml
 
只有RIMBI是正貨,其它都是試用品。

P1010072_副本.jpg

盒子內產品的基本介紹,至少你會知道該怎麼使用。

P1010079_副本.jpgP1010219_副本.jpg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

如果要問這個月的美妝盒子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哪一個產品。我想應該就是非RIMBI莫屬了。

絕對不是因為只有它是正品,阿母我還沒有那麼的市儈啦,哈哈

看看我滴在手上的滑下的痕跡,應該不難猜到她的質地如何。

有點稠又不會太稠。很像是清爽型面膜裡的精華液。

冬天時節有很多廠商出了一些比較黏稠的化妝水

像自白肌、專科、肌研之類的。好像越濃稠就對肌膚越好。

不過不好意思,我不吃這一套,我的臉更討厭這一套.....

我每次使用自白肌的後果....隔天一定長痘痘,試了三次屢試不爽....因此我知道我跟這種黏稠度很高的化妝水絕緣

RIMBI的活萃修護晶露,我使用的時候其實還有一點怕怕的~沒想到我的臉很適應它,而且測試的時候這幾天剛好有冷有熱

完全沒有長痘痘的跡象,然後還非常的保濕,不會有上完後乾乾的感覺。

滋潤度很夠、黏稠度又可以接受。雖然味道有一點奇怪,不過我給她這次的第一名。

P1010075_副本.jpg

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乳油木果身體乳

其實,我算是Arenes的愛用者吧,應該啦~雖然忠誠度沒有很高,不過當MOMO打折的時候,我也常購入一整套

P1010211_副本.jpg

沒在唬爛的~你看看。

家裡本來就有Arenes的身體乳→櫻花口味的。不過櫻花口味實在是很像.....芳香劑~ORZ

所以.....讓我對Arenes的身體乳有點敬而遠之。

box裡面的是乳木果油款式的。在冬天推乳木果油實在是太適合了,除了滋潤度好之外,味道也不會讓人有不爽的感覺。

((嘿啦~櫻花那一瓶我實在是很想丟掉啦。))

P1010096_副本.jpgP1010097_副本.jpg

這一瓶的乳體比較濃稠,但很好推開,吸收的速度也不錯

不會來回抹完後還有白白的在表面殘留。重點是,不會黏黏的~也算是可以考慮購入的一品。

P1010616_副本.jpgP1010618_副本.jpg

至於蔓越莓沐浴露...

天氣冷的時候我倒了很久,流動性很不好,因為它。很。像。果。醬。

不只味道像,連劑型都像~而且沒有那麼好起泡。泡泡跟一般澎澎阿、麗仕阿這些有明顯的差異。

在洗澡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像把果凍往身上抹唷,如果你喜歡甜膩的味道,如果你洗完澡要戰鬥(???)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這一瓶,哈哈哈

P1010222_副本.jpgP1010226_副本.jpg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整盒讓我最驚訝的是它。

真的~她是好用的。非常好用。

吸出來的時候會覺得它是油狀的,應該像一般的美膚油一樣。

雖然抹上去推一推可能會吸收,不過肌膚表面應該還是會有一層油油亮亮的油感吧。←我當初是這麼想的。

但是當我試用在手上時,來回抹一下大概就看到所謂的表面的油亮感,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可是~瑞凡~它。就。真。的。一。會。兒。就。消。失。了。

完完全全吸收~嚇死寶寶了。

二話不說,第二次就開始試用在臉上了,哈哈哈。完全沒有油膩感,也不會悶悶的。

如果它正品不用那麼貴,我說不定會掏錢出來買下它。

P1010231_副本.jpgP1010232_副本.jpg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品名好敢寫,是我對這隻霜的第一個印象XDDD

不過回歸正題,這支霜偏重,我覺得應該比較適合給40歲以上的人使用 (我還沒~唷~哈)

那麼重的霜我不太敢抹在臉上,我不想自白肌的慘劇重演。

試用在手上的觸感其實也還不錯,算是好推開,味道也很舒服。

摩擦吸收後的肌膚滋潤度跟保水度看起來有比較幼咪咪。

但是,正品的價格實在是讓人很驚訝阿。

P1010622_副本.jpgP1010625_副本.jpg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說明上有前中後味:

前味:西西里檸檬、佛手柑、覆盆莓、白醋栗

中味:小蒼蘭、木蘭花、橙花、茉莉

後味:龍涎香、性感木質香、白廣藿香、麝香

 

阿母我呢~以前可是很愛VITAL SAP的白麝香香水。應該這麼說,因為個性太像男生(雖然身材也像XDD)

對於花香、果香這種基調的香味,幾乎都不會是我的選擇

連精油我愛的都是馬鞭草之類的阿~

香水我只愛木質基調跟草味的。所以.....這一瓶淡香水....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ORZ

喜歡甜甜的女性朋友們,這一隻可能會適合你。

 

 

總歸這一次收到的butybox....

有讓我驚豔的產品,但是我不會花錢買的....

有可能會讓我束之高閣的產品,也有讓我可能回購的產品。

我想這就是butybox的精神吧。

試用到你喜歡的,你就可以放心去買。

試用到你不喜歡的,你就知道你可以不用去踩雷了。

 

有興趣的可以每個月看看這一次的內容有什麼,然後再考慮要不要買嚕

(我記得以前都是收到才知道的,看別人的文章好像改成有喜歡的再買)

是說,上個月有秀麗韓跟髮胜肽....我好想要試那兩個阿....T..T

 

//BUTYBO美妝體驗盒//

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試用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