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這一篇,我著實拖了兩個禮拜

因為照片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D

整理好的照片硬生生還是有4、50張那麼多阿...ORZ

如果懶得看介紹,看看照片也很能了解Money Jump到底是怎麼讓親子餐廳變的有溫度

因為這裡不再是千篇一律、像公園一樣,充斥的罐頭玩具的親子餐廳

 

其實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去親子餐廳了

上次寫的那一篇,應該是來之前的最後一次

一來,阿瑤已經漸漸大了。總覺得親子餐廳適合兩三歲的小孩去

再來,大部分的親子餐廳餐點都又貴又不好吃

真的,又貴又不好吃是我跟瑤爸對大部分親子餐廳的印象

所以之前偶爾帶著小阿瑤去的時候,瑤爸都會說:你們去就好,多一個人去很浪費錢...

不過

這一次我給它掛保證(其實還沒去之前我也怕怕的啦,哈哈)

Money Jump是我追蹤的部落客力推好吃的親子餐廳,所以餐點應該算是一等一的

(事後證明,真的是我吃過的親子餐廳前幾三名了)

而且附近剛好有迪卡農,停車又方便

對,停車很方便是重點。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從三峽去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勞動節那一天浩浩蕩蕩的出發

P1040485.JPG

Money Jump在二樓,連招牌都明顯的跟你說他有迷人的旋轉木馬

 

P1040092.JPG

上樓電梯門一開,就可以看到MONEY JUMP的小鞋櫃

雙面讓所有大小朋友都能擁有一個自己的小空間,

而且廁所就在鞋櫃旁邊,也不用怕赤腳進去廁所誤踩別人的.....你不想赤腳踩到的東西

 

 

每個人進門都必須要消毒雙手跟量體溫,包含大人。要確保每一位在這裡遊戲的小朋友的健康。

 

當MONEY Jump的大門一開啟時,真的會很不自覺的:哇~~

同時眼睛發光,因為太不可思議了

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旋轉木馬,而且滿滿的木作。

對~滿滿的木作。不光是地板上,觸眼所及幾乎都是木頭啊!

所以Money Jump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溫潤舒服

就連坐在座位區用餐時,也是一整個放鬆。

P1040167.JPG

座位區也採全木設計

整個很詩肯柚木的感覺

P1040098.JPG

桌上的小擺飾也很有巧思呢

 

MONEY JUMP的點餐方式有套餐也可以單點。單點價位大概都在150-300上下,套餐有分不同等級的。

因為我們是訂下午場,剛吃完午餐才來的。所以單點了幾樣披薩跟下午茶。

不過,當我去追小孩的時候,看到別人桌上的德國豬腳、燉飯、義大利麵時.....我都好想吃唷。

尤其是那個豬腳,看起來超級Q、超級脆的~T..T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跟你說飲料區是自助的唷。

我們去的時候是冰飲是無糖紅茶跟柳橙汁。

柳橙汁裡還看的到新鮮柳橙在裡面載浮載沉著,非常好喝♡

 

而且桌面上有這些看板跟派對帽可供使用。

本來想叫阿瑤來拿一個小屁孩的,不過等到要用的時候它就不見了,哈哈。看來大家家裡都有屁孩啊

P1040102.JPG

阿母硬是要自己來一張阿XD

這一張瑤爸愛的視角,阿母我變得特別漂亮啊

 

MONEY JUMP上餐的速度很快,但小鬼飛奔去玩的速度更是驚人。

一轉眼小鬼就已經在各地奔跑了。

這裡整個設計很有探索、探險的感覺

這個貓廊(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哈哈),阿瑤很愛

爬進去後就可以在另一邊出來,中間還有幾個透明小圓球讓小鬼探頭,就像在太空一樣

餐廳裡還有小嚕嚕車,看小鬼滑來滑去也挺可愛的

而且數量挺多的,不怕小朋友會搶不到XD

只怕會嚕到大人的小腳ㄚ...哈哈哈

 

P1040125.JPG

動力沙這玩意兒,也是阿母第一次摸到

他的觸感好特別,卻很好收拾。

看網路的介紹原來都是用真沙加上一點無毒的黏著劑

讓小朋友盡情玩樂的時候,不用擔心有媽媽很火的站在後面等待收拾

P1040352.JPG

這應該也是我家小鬼瑤第一次完動力沙

他在這一區也耗時頗久...深得她的喜愛

動力沙區的模型挺多的,所以不用怕只有沙子可以玩

幾乎可以滿足每一場的小朋友的需求了

 

P1040170.JPG

P1040200.JPG

玩完後,旁邊就有一區洗手檯了,就在動力沙區跟座位區中間

在小鬼盡情的玩樂後,不用出Money Jump的大門就可以洗手用餐

這也是Money Jump很貼心的設計。因為洗手檯還有小朋友的高度呢^^

 

P1040292.JPG

除了動力沙區,原木辦家家酒區也是小女生很瘋狂的遊戲區

P1040290.JPG

這一張桌子深得阿母我的心~真的好漂亮

P1040390.JPG

阿瑤在玩扮家家酒的時後認識了一個姊姊(還是妹妹??)

然後兩個就形影不離的一起玩,一直到我們要離開為止

這裡的玩具維持的都很好,不太像已經開了一年多的親子餐廳

 

如果你的寶寶還沒有滿兩歲,怕他在Money Jump沒什麼可以玩的

放心

這裡還特地規畫了一個兩歲以下的小朋友專區

P1040113.JPG

小帳篷、小球池、跟一些促進腦部發展的玩具

P1040115.JPG

後面還有一些童書、布書,可以讓家長跟小小寶貝一起這裡探險跟互動

 

Money Jump最讓我欣賞的其中一點是

除了遊戲設備不是一般看到的塑膠玩具外

P1040116.JPG

P1040131.JPG

空間裡隨處可見這些消毒、空氣清淨的設備

除了一開始在大門口的消毒把關外,連在室內都持續在做這樣的一件事情。

阿母帶小朋友來這邊可以很放心。

 

P1040133.JPG

而且,整個空間裡也有好幾處有這樣的螢幕

讓部分家長能夠在座位區上也能安心的看的自己的寶貝在作什麼

不過ㄏㄡ,我個人還是習慣跟在小鬼頭旁邊

因為我不知道小鬼是不是會跟其他小朋友發生什麼衝突XDDD

 

P1040142.JPG

我相信也有比較文靜的小朋友,這裡也有規畫閱讀區,不怕沒有適合自己的地方

 

P1040145.JPG

 

對面的蜂巢區是一個一個小小小獨立空間

 

P1040178.JPG

小朋友們可以拿著書來蜂巢區這裡閱讀

雖然阿瑤是跟剛認識的姊姊(或妹妹)在這裡談心、聊天、唱歌XDD

但有何不可呢?? 就是讓小朋友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跟瑤爸也最喜歡這一區了

如果家裡也有空間可以這樣設計

我真的會開心屎嚕~哈哈

 

結果寫了一堆,人家的賣點還沒寫到,哈哈

P1040296.JPG

對啦~就是這個誇張的旋轉木馬啦

不要以為它只能看、只能拍照

他是真真實實的可以坐的

每一場大概有三次開跑(XD)的時間,大概每隔半個小時上下吧(我也沒有確切的看時間)

P1040264.JPG

上馬後,姊姊還會很細心的來幫每個小朋友繫上安全帶

P1040267.JPG

然後,就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包含自己也上去玩的媽媽;比如我

大家臉上都笑得不亦樂乎的

阿母我自己也上去坐了一次,反正80公斤以下的都可以坐,哈哈

感覺真的很奇妙,很少在室內坐旋轉木馬阿~

 

好了!

以上是有關於Money Jump的設備

以下就要開始餐點攻擊了

 

這一次我們總共點了兩款披薩、兒童餐、開胃菜、麻糬鬆餅跟百匯

餐點內容可以參考一下菜單

https://moneyjump.com.tw/food.php

P1040161.JPG

小小寶貝在這裏也有自己專屬的餐具唷

不過因為阿瑤已經是大寶貝了,所以我就沒跟大哥哥大姊姊們要了

 

P1040192.JPG

阿瑤專屬的兒童餐,當然阿母每一個都偷吃了一下

主餐是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我點餐前問了大姊姊XD,什麼是小麵球

原來這是他們特製的主食。使用馬鈴薯作為主材料,讓小麵球不會像麵粉製作的那樣硬硬的

阿母我吃的感想真的是.....很軟很軟。挺適合小朋友吃的

不過番茄肉醬當然是偏酸一點點,就參考看看嚕

小朋友的套餐基本上這是這樣一個SET,很豐盛...很有可能會吃不完

阿爸阿母要有心理準備自己要吞下一半唷。哈哈哈

P1040229.JPG

阿瑤超愛他們的麵包的,喜歡到直接拿麵包來沾冰淇淋

哪來的冰淇淋?這裡▼▼▼▼

P1040205.JPG

巴菲特水果鮮奶酪百匯

裡面有棉花糖、新鮮水果、鮮奶油、西米露跟玉米脆片

這一整杯幾乎都是阿瑤的最愛阿。

這樣的搭配真的也很妙,有軟軟的棉花糖、香香的水果、脆脆的玉米片跟香濃的鮮奶油

什麼口感都有了阿

P1040186.JPG

馬沙拉風味水果麻糬鬆餅

兩道都是水果口味,哈哈哈

基本上配料差不多。特別的是主廚特調的蛋黃醬跟麻糬鬆餅

鬆餅本體瑤爸很是讚賞唷,因為很Q很彈。

瑤霸比較常吃的是一般鬆餅,所以挺喜歡麻糬鬆餅的口感

偶爾真的也要帶瑤霸出來見見世面阿XD

重點是沾了主廚特調的醬,很香濃,又沒有卡士達醬那麼膩唷

P1040304.JPG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

生菜很脆,還有很特別的紫色苜蓿芽,搭配油醋醬吃起來很舒服

鮭魚表面沾上香香的黑白芝麻跟蜂蜜芥末醬

吃不太出來是魚唷,完全沒有腥味,非常軟嫩

P1040197.JPG

燻鮭魚蔬菜西西里蕃茄醬料披薩

我們家好像很愛點重複的菜色ㄏㄡ...哈哈

甜點都有水果、然後鹹食又都點到鮭魚

Money Jump的披薩都會薄皮的,所以出菜時馬上吃

你會享受到餅皮的脆度跟上頭起士無限拉伸的爽度阿

而且披薩裡面的料每一片都很均勻,料頭不少唷

P1040308.JPG

松露野菇意式燻肉披薩(10吋)

旁邊那個小小的黑點不是發霉唷,是松露醬呢

這裡的松露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烤過,沒有讓人不悅的瓦斯味,哈哈

其實吃到這一道我們已經飽到快翻過去了。

但是脆皮的披薩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上面的小菇菇們不會太乾,很好吃

 

其實在Money Jump有名的除了滿屋的木作、吸引人的旋轉木馬外

這裡五星級的套餐內容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就像我前面說的,來到親子餐廳,爸爸媽媽們不用忍受那些不好吃的料理,只為了換來小朋友的笑靨

我還沒有那麼偉大啦,吃到不好吃的...我也是會很不爽的

Money Jump的餐點真的很不錯,雖然價格偏高

不過他們不會額外再收取一個小朋友遊戲費、清潔費之類的

所以這樣算起來跟其他親子餐廳比起來並不會相差太多

但。是。它。好。吃。

 

我去玩當天打卡上傳到自己的臉書

一堆朋友跟我說

→現在的親子餐廳也太誇張了吧 (無誤,Money Jump真的有點誇張)

→這一間我去過,推推推  (我也推唷)

→下一次要去再約我 (趕快來約來約阿)

 

 

▌Money Jump親子餐廳▌

官網:https://moneyjump.com.tw/about.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792-1156

入場時間:A場 11:00-14:00

                 B場 15:00-17:30

                 C場 18:00-21:00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