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30.JPG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

在外面的spa館或按摩店進行油壓的時候

很怕自己不安全,不論是人身還是被錄影

可能我自己有被害妄想症吧,現在奇奇怪怪的新聞太多

導致我很想去鬆一下,但在外卻又只能選擇指壓 (因為不用脫光光...XDD)

 

不要說我一直拿媽媽這個身分來說嘴

在這個世代裡,大家生活的都很緊繃、生活壓力真的都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當一緊繃,你的肌肉群就會痠痛

以前上班的時候,公司很貼心

晚上還會請視障按摩師到公司按摩,只要你排的到的話XDD

我真的很喜歡按摩時,那種酥麻、微酸微痛的感覺

所以不論是巴里島、泰國、或是在台灣

我總是在找、在嘗試

 

這一次

剛好被臉書的到府按摩 身活家廣告打到....

又剛好看到我已經有朋友先行嘗試過了,而且還讚不絕口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預約

預約的時候可以加價指定按摩師唷,或是指定男按摩師或女按摩師

畢竟我想要油壓,還是請女按摩師比較放鬆一點

 

其實

預約的那天是正常上班上課日

但沒料到我家剛好有兩隻掛病號...那就只好請他們充當我的攝影師

讓我有辦法寫成一篇文章造福大家XDD

P1060800.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服務非常好

除了按摩師本人來你家之外,他們幾乎把按摩店的配備都帶來了

你看看這麼大一袋之外,還有背上那一大包

每個按摩師身上都會配帶名牌、穿制服,感覺就是很有制度的一家公司

這一大袋裡面裝有隨身的按摩床跟泡腳桶

夯不啷噹的至少10公斤起跳吧......原來當按摩師還得要有很強的肌力XD

 

P1060802.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按摩師進到家門前,一定都會套上鞋套

就跟揪感心的那一家一樣,讓你揪甘心

不用怕按摩師會弄髒家裡,事實上按摩師比我更愛乾淨,哈哈哈

DSC06527.JPG

((接下來都不是我拍的照片,瑤爸拍照進步很多阿....))

一開始按摩師會先將說明書、合約書拿出來跟你確認

P1060803.JPG

就是這一本

裡面除了有一些基本的介紹之外;比如說五種精油、薰香、跟按摩完後的茶包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介紹說明書了

開始前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按摩師會跟你確認是否要錄影

錄影其實可以保護你也可以保護按摩師本人

不過,因為我全家都在...所以我這次選擇的不需要錄影

選擇錄影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曝光之類的

我問了按摩師,他說在油壓的時候會將鏡頭移開一點點,所以免煩惱啦

P1060813.JPG

確認好之後,按摩師就會先跟你確認鋪床的地方

因為這次要油壓,所以我選擇在阿瑤的房間裡進行

不過齁.....雖然床組的長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強烈建議至少要有2米X2米的空間大小

這樣除了床放的下去之外,按摩師的活動空間才足夠

P1060819.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  會提供拋棄式的不織布鋪巾

P1060820.JPG

而且在舖舖巾前,都會用先消毒雙手

P1060824.JPG

最上方的那一塊小方巾,就是額頭壓住的那一塊

是全新的,待按摩完後會送給你唷

P1060903.JPG

整個床組舖完大概就是長這樣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真的很注重衛生安全

那些大小毛巾我其實有特地拿起來聞一下,恩~~有消毒過的味道

我想沒有人想要在指壓的時候,身上沾染到別人的細胞吧XDD

 

床底下其實還會有水霧薰香,讓你在按摩放鬆身體的時候

連心靈也一起放的鬆~鬆~鬆~

P1060904.JPG

 

前處理完成,終於要開始期待的第一個步驟啦

P1060833.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按摩師開始準備肩頸按摩的家私

在這個同時,你可以好好選擇一下你要的精油

你可以依喜歡的香味選擇、也可以依需要的功效來選擇

DSC06899.JPG

五款精油 (金、木、水、火、土)+金盞花氣泡球

P1060836.JPG

按摩師這次詢問了一下想要改善什麼

我說了最近睡不太好,希望能有好好睡一下XDD

所以她就推薦了水精油,主要是薰衣草為主,可以好好放鬆

這次選擇的精油除了會用在肩頸按摩之外,後續的油壓也會使用唷

P1060827.JPG

就說到府按摩 身活家 很注重衛生安全

肩頸按摩器再使用前也會先用酒精消毒過,在置放的時候還舖上一塊乾淨的布

加分加分

P1060841.JPG

那一顆金盞花氣泡球原來是要放到足浴桶裡面的

丟進去後就開始瘋狂的冒泡

阿瑤全程目不轉睛,好奇的很

P1060847.JPG

還跟我討論裡面到底有什麼

除了金盞花瓣之外,我想裡面也加了很多潤膚的成分

因為會皮膚滑滑、潤潤的唷

P1060854.JPG

在泡腳的同時,按摩師會先幫你鬆鬆肩頸

P1060871.JPG

然後再使用精油跟導入儀慢慢的幫你推

因為導入儀有溫熱效果,所以舒服到我真的差點合上眼睛

P1060885.JPG

P1060899.JPG

 當肩頸按摩完後,會幫你簡單的按摩腳並擦乾

這個時候真的會覺得這一盆金盞花真的很滋潤,滑潤到不行阿

而且我的小腿真的很粗壯XDD

DSC06594.JPG

這個小鬼不知道在跟人家討論什麼

她其實也很想把自己的腳放進去

(請忽略媽媽腿上的烏青,自己刮膽經刮的..也請忽略媽媽腿上兩截不同的顏色,謝謝XD)

 

是說阿瑤其實全程都在旁邊問問題、跟按摩師講話

按摩師的表情都沒有一絲不悅,而且幾乎都是面帶笑容的回答阿瑤

再加分加分

這樣到府按摩才有意義阿

有時候就是因為帶著孩子,才會不方便到外面的SPA店

當又想放鬆,又放不下孩子的時候

居家按摩讓孩子不害怕也是很重要滴...

 

從一開始進門到這邊約莫需要半個小時

後面按摩會按完完整的一個小時 (按摩師會計時給你看,所以不用擔心被偷時間)

因此如果預約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一小時按摩服務,記得要留至少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當然如果你預約的是兩個小時,就請拉長到三個小時的空閒時間唷

(包含後續的收拾)

 

重頭戲來了,但也沒有什麼照片

P1060930.JPG

一開始先指壓,這時我還穿著衣服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按摩方式,基本上不是泰式的、也不是巴里島SPA的那種輕輕柔柔的

按摩師在開始時會詢問你力道可以嗎? 有哪邊是比較需要加強的

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力量大小來調整

【掌掌到位】真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這次按摩的前一天,我剛好去了久違的運動...

除了睡不好,肩頸很緊之外,雙腿也酸的很

按摩師按壓的手法的位置就幾乎是在針對我的這些部位作業

除了鬆開經絡之外,也幫我把雙腿的乳酸跟水腫代謝掉

20180830_142228.jpg

(這是背面我趴著 這是背面我趴著 這是背面我趴著 這是背面我趴著 )

 後來的油壓,按摩師幫我將精油調和了一些基底油

因為她發現我的肌膚比較乾敏,怕全精油會比較刺激

那麼貼心你看看....

這張照片是阿瑤拍的,不得不說自己的孩子真的比較好訓練

 

按摩完後

P1060910.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 會提供四種茶飲讓你結束這一回合

兩種有咖啡因,兩種沒有

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味道來選擇

但記得家裡要備有熱水跟杯子唷

 

20180830_150236.jpg

最後最後

按摩師一樣會消毒床組,可以放心他們的衛生安全

真的做的很足阿

 

按摩完的隔天

雙腿因為運動而產生的酸痛跟腫脹,真的消了一大半

我整個人跟活龍沒有兩樣,完全不像很久沒有運動的人

 

真心覺得除了在家帶小孩的媽媽很適合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服務之外

在外按摩有被害妄想症的 (比如我)、不方便出門的年長者

或是外出按摩有尷尬癌的爸爸們其實都很適合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真的算是很專業的居家按摩

在家可以無限放鬆又很自在

尤其按摩完後可以直接在家好好休息,不用再舟車勞頓

是多麼方便的一件事情阿

 

其實到府按摩的這一天是瑤爸的生日XDD

雖然是偷偷預約的,但瑤爸當天竟然生病在家...

原本虧欠心使然,想要換給瑤爸按摩

無奈生病一直咳嗽並不適合...只好等下次再特地約給他鬆一下啦

畢竟家裡的支柱不能倒...小的這次測試過了,這個很可以

 

目前到府按摩 身活家的服務範為在台北市跟新北市

新北市比較偏遠的地方,預約的時數要滿三個小時才有辦法服務

可以跟親朋友好一起湊,也可以等看看同一區的有沒有愛好者預約

重點是最近粉絲團有活動,一個小時才999,時數還不包含前面的足浴、肩頸按摩唷

超級划算的!!!



 到府按摩 身活家  預約專線(02)2325-0586

LINE客服預約: https://bit.ly/2KgnlMZ

官網:http://relaxhome.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axHomeTW/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