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60815499307.jpg2081686053

在一個氣候溫暖的週末午後
傳統新女性的我已無力下廚洗手做羹湯
大伯新血來潮,突然邀約大家一起來去吃飯~
這時候是下午兩點多,尚未進食的大家當然一口答應。更何況是去吃我們完全沒有吃過,沒有踏進過,連想都不敢想過的【上引水產】
 
久聞上引水產的大名,除了大伯偶爾會來吃之外,我老公的那個壞朋友們也很常在臉書上拍照勾引我的大腦,當然~我的朋友們也不遑多讓,三不五時就有人會來吃一下~是怎樣!!!!大臺北的人都愛來唷??
所以當大伯說要來上引水產吃飯,怎麼可能說不要啦!哈哈哈~Let's go!!
 
濱江市場這塊真的很特別,感覺整個都被三井買下來了。哈哈~整區都是三井的天下啊!
一邊的煮海,我想下次說不定有機會來試試看(哈囉,大伯有看到嗎?噗~~)
海鮮碳烤這邊的風格也好棒,是露天的,但又不是真的露天,因為他上方有棚子,所以不用怕下雨吹風日曬,挺不錯的。
這一次很好運,等不到3分鐘就可以進去了(因為時間是下午三點,哈哈)
沿路走進來,可以發現大部分的人都點啤酒加碳烤,慢慢吃慢慢聊,一整個很享受的生活步調,就很像日本電視劇裡的居酒屋情況。或許跟愛人來,或許跟朋友來,也或許跟同事來。
一口肉,一口啤酒,再佐上幾句家常。好不愜意。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所以點餐就交給大伯來處理,當然我也跟在旁邊見見市面,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一開始服務小姐會先帶我們往生猛海鮮區走,然後肉類,蔬菜,主食等等
後來我發現,這就是做生意~哈哈。從貴的先殺你啊!越便宜越容易飽的食材就往後放,超聰明的。
現在生猛海鮮區下重手,嘖嘖嘖啊!
當然,點餐就交給大伯~我們只要負責訝異跟吃就好,哈
 
我只能說,三井果然是三井、上引水產果然是上引水產。難怪大家時不時就在這裡放閃,真的好好吃♡
上引水產在吃之前會給一個大缽,裡面放了些加熱的小石子,每每上菜就會往內擱置,可以保有食材的溫度又不會過度加熱,非常貼心。(當然,貝類有汁,湯湯水水的,就會另外擺在盤子內唷)
接下來就不一一贅述了,直接上菜讓大家看看♡
這裡的海鮮真的很新鮮。貝類超級鮮甜又無腥味
這個扇貝跟大白貝真的好吃,尤其是大白貝,他的肉質很脆又Q彈,扇貝的其他部位如果是不新鮮的,通常味道會很重。這裡的不會唷!
北寄貝更是脆,尤其是紅紅的那個地方,很有咬勁唷!
然後干貝好大顆,入口甜味會瘋狂釋放,就像大海在嘴巴裡了!
肉類我個人覺得還好,干貝旁邊的是牛小排,油脂多,所以牛肉不硬,越咬越順口。不過其他的肉串就一般般了,拿來填補肚子剛剛(一串很大串才60~完全平價!)
那個肉串阿,阿瑤一個人給我嗑了兩串,之前還在那邊跟我說:我最不喜歡吃的就是肉肉~騙肖欸~是不喜歡我煮肉肉吧!機車!
然後,海大蝦跟帝王蟹腳~不要問我好不好吃~T_T
因為我的份都給阿瑤了!尤其是帝王蟹腳,他簡直是霸為己有,強調那個是她的,完全不想分給我~Orz
媽媽做的好失敗啊!(淚奔~)
東西好不好吃,其實問小鬼最清楚,她都搶食不肯罷手不肯分享~就知道是美味的了!
完全欲罷不能的阿瑤,堅持自己動手吃,因為怕被我吃掉~哈
帝王蟹腳我老公跟家人們有幫我從阿瑤那邊好勸歹勸的拿了一塊給我,老實說,89的比較好吃~不過價格也差很多啦!89算下來一樣的份量可能要1000多,這邊才598~超便宜(比較級啦,其實也不便宜)
 
 
然後鮮烤魚【看起來】也很美味,不過肉汁少了點~魚肉偏乾了!
整體來說,三井上引水產的海鮮碳烤真的好吃
又不會有碳烤味黏在身上♡
只是聰明的點餐方式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要吃飽又划算的話,記得要點烤飯糰跟肉串類。貝類跟螃蟹必點,魚類可以看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吃魚,喜歡吃魚的再點他。
 
如果賺大錢,我會再來這邊吃碳烤的,哈哈。因為真的比一般碳烤店的品質好太多了!
而且旁邊還有生魚片跟握壽司可以外帶,可以立食♡一整個都是我喜歡的食物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