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41_副本_副本.jpg

什麼叫潮?什麼叫俐落?

姊就是潮跟俐落的代表啦~(甩頭髮~噗~想甩也沒得甩了,哈哈)

 

經過長直髮、長捲髮、BOB頭、學生頭、睡不醒頭.......

《瑞凡,我已經回不去了 》

真的是這樣啊,短還要追求更短。

當第一次的第一刀下去後,就會想要每一種短髮風格都試試看 (反正已經短了)

兩個月前,我剪了【睡不飽頭】,當睡不飽頭已經長了之後,(短髮一長,就非常明顯......)

姐追求更短的、更有個性、更俐落的髮型

這次在網路上尋覓了一下,發現FIN SALON的好評超級多

那當然二話不說地約下去了

DSCN8435.JPGDSCN8437.JPG

(睡不醒頭已經沒有型了XD)

 

在家當家庭主婦的好處是這樣的

不用請假就可以丟包小孩去放風,前提是有個好公公可以幫忙帶一下小孩

讓我可以偶爾在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享受一下沒有小孩的短暫美好~哈哈哈 (我好像很常放風ㄟ!~~)

為了避開平日晚上跟假日的滿滿人潮,我特地選擇上班日的中午

我實在是不喜歡人潮滿滿的地方啊~

DSCN8443.JPG

FIN本館的位置非常好找,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左邊的巷子裡

一出站走路往後看就看到了,走路根本不需要三分鐘

這一排的HAIR SALON相當多,每一間看起來都好有特色

但是再有特色,也比不上FIN本館的那一。大。片。旋。轉。門,酷到一個不行啊~

DSCN8445.JPGDSCN8448.JPG

FIN的基礎色調就是黑跟白 (這其實也是我很想問的為什麼設計師都要穿黑色.....????)

旁邊這一排櫃子是讓我們放外套阿、包包的

當你一走進來,助理就會來幫你服務了~很貼心的幫你把衣服跟包包拿到櫃子裡放

也會很貼心的給你一個曼谷包跟鑰匙,放置隨身重要物品。比如:手機跟相機XDDD

DSCN8450.JPG

但是因為一整個太貼心了~導致我到回家前我都還不知道我的東西放在哪一格裡(因為後來ANDY幫我拿我的包包來給我~)

DSCN8456.JPG

當然免不了的還是要有一杯水跟雜誌,雖然雜誌我都沒有翻到,哈

因為ANDY手腳實在是太俐落了~非常的誇張

一坐下來,Andy就來跟我討論髮型問題

因為本身已經是短髮了,所以就是要更短~哈哈

但是要修改一下整個髮型,讓我整個跳脫出【好媽媽】的感受 (有人說我像好媽媽嗎???)

Andy問了我喜歡的短髮形式~二話不說馬上手機找給他看

沒料到Andy一眼就點出來說:我喜歡這個有個性的髮型

酷~我也喜歡這種有個性、很俐落的髮型

一分鐘內找到共識~更酷~哈哈

 

我也要鄭重推薦FIN的洗頭~非常棒啊

那位助理妹妹阿~阿斯~~~~好想帶他回家唷~

她洗頭的方式,讓我直覺想到貓咪~他根本是用他的(指)(腹)在幫我洗頭的吧

輕柔的很,完全感受不到她的指甲~然後說話也柔柔的

整個感覺就是在棉花糖上阿~輕飄飄的

但是,按摩又非常有勁道~在洗頭台上按摩頭皮跟脖子

非常非常的舒服

回座位後又會用乳液按摩脖子跟肩膀.......

深深覺得就算是要我從三峽特地坐車來FIN洗頭都非常划算阿XDD

DSCN8463.JPG

Andy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很厲害的人

洗完頭後就是Andy展現剪髮技術的時候了

DSCN8469.JPGDSCN8472.JPG

在剪的時候有小聊一下,聊聊小孩也聊聊保養,哈哈

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欣賞Andy的手技~

有看過張國榮的花田喜事的人~一定知道他幫關之琳的貼身丫環剪髮的樣子

根本就一模一樣~~只是他的結果很可憐,而我的結果超級棒

 

當Andy看到我手機桌面是瑤姊時,還說我應該很早婚~噗~換個方式說我看起來很年輕,有點黑皮

其實Andy剪頭髮的方式跟A'mour的Gary完全不一樣

Andy快、狠、準(我進去到出來沒有一個小時唷),咻咻咻就到半成品了

Gary則是非常的細心,很常一根一根慢慢修到他最滿意的樣子 (你就會覺得坐的非常值得 XDD)

DSCN8487.JPG

初步輪廓完成後兩個助理幫我吹乾~感覺自己好像大明星唷,哈哈哈

DSCN8498.JPG

吹乾後的樣子,半成品就是長度跟整體造型出來9成了~

DSCN8514.JPG

然後就會看到Andy又來咻咻咻了~開始打層次、剪比較深層的造型

怎麼咻咻咻~我真的沒有誇張~

請看!! 你說說~動作是不是快到誇張了~

不過我真的好佩服Andy唷

扣掉洗頭的時間,可能沒有40分鐘吧

動作之俐落,髮型的跳脫

而且,超級會抓造型的~~神之魔手阿~

DSCN8534.JPGDSCN8541.JPG

我一整個笑得合不攏嘴阿~哈哈哈

一想到你啊~就讓我快樂~真的是對我而言,非常貼切的一首歌~~下次我一定要去唱給Andy聽,哈哈

不要以為只有前面好看,後面更是不得了

DSCN8536.JPG

恐怖啊~恐怖到了極點阿~我第一次剪髮的時候用到【電動剃刀】

我老公剪髮才會出現的給西~想不到有一天用在我頭上

後面真的也是好看到不得了

真的跟一開始設定的一樣【俐落、有個性】

而且,其實中途我有想過要不要再染一下頭髮,因為剪短,布丁部分就會相對多一點點

不過被Andy制止了~因為他認為染髮一定要超過3個月~短時間內不要染兩次

你看看

我遇到的設計師怎麼都那麼的有良心~~~

DSCN854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從一進來到中途造型,一直到完成

雖然都是短髮,但感覺完全不一樣吧!!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變身

整個潮潮的,哈哈

 

跟我一起變潮女吧~Fighting

【FIN Hair Salon一館】

地址: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

電話:02 2537 75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