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第一次來熊太郎

阿瑤跟我就喜歡上這個地方
雖然場地不像是舞動世界那樣舒適。
但是這邊該有的都有,然後最不缺的就是老師的愛心
 
我們跟幾個媽咪寶貝已經組成【熊太郎元老組合】了
看著他們無要無緊的不作宣傳
我實在是有夠怕他們年底會因為經營不善而跟我們說拜拜~Orz
雖然說人少的教學品質超級好,一對三是多麼完美的組合
小朋友有同儕一起互相競爭、互相學習、互相作伴
然後上課的老師剛好又能全部顧到♡♡♡
但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因為老師要三個才能開課~只要有一個寶貝請假,這個禮拜的這一堂課就拜拜了!
接著,我就要聽我女兒在我耳朵旁邊碎唸一個禮拜說:為什麼這個禮拜沒有去找大雄老師,我想去大雄老師那邊玩~
或是:我想跟心柔姐姐,跟獅子王玩,我們是好朋友欸~
Orz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阿人就不足無法開課啊~
為了不讓我家小主在耳朵邊唸到長繭,我必須有所行動!!!!!!!!!!!
 
 
熊太郎的老師們很專業,也很親切。教小朋友真的超級有一套的,不管男男女女都服服貼貼~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有【親子共學】的時候,哈哈哈
小寶貝在裡面的教室上體能課程,媽咪們就在外面上TRX或是有氧、瑜伽
小鬼放電,媽咪也可以釋放壓力跟甩開體脂肪,訓練肌耐力♡
 
星期一上午的課程是體能跟TRX,體能一堂課是50分鐘,TRX是80分鐘,為了讓親子的下課時間一致,所以TRX會先上課,而寶貝們就進去他們專屬的教室【玩】不用錢的~哈哈哈
玩的時候大雄老師常會陪玩,是陪玩唷,不是上課。所以是小朋友想玩什麼就讓他們玩什麼,而老師在旁邊會協助一切,甚至幫他們設障礙賽,其實有時候已經變相在上課了~超級賺啊!
 
當然這時候媽咪正心無旁騖的在跳跳繩,做伸展
(接下來幫忙拍照的是另一個元老媽咪~)
 
大雄老師和蔡教練是我很喜歡的老師,也是阿瑤超級喜歡的♡
他們對於遊戲中訓練真的很有一套,教具通常都是我意想不到的東西,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這些東西可以這樣玩
常會這樣將幾種器材組合成一組訓練活動,然後小朋友都是很開心的追趕跑跳碰。
題外話,有時候熊太郎會有老師駐班,這時候就會有陪玩的活動,只是預約就可以帶小朋友來玩,然後媽咪就可以利用老師陪玩的時候去做一些要做的事情(我已經放心丟包過兩三次了~哈哈)
比如這個:
就是蔡教練陪玩的時候幫阿瑤設計的遊戲,那一天阿瑤超好睡的,哈哈
 
轉回來,我跟阿瑤會那麼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就是阿瑤的笑
小朋友不會隱藏心情,喜歡就很明確的表現的
而且在這邊跟舞動世界的課時,阿瑤的肢體真的也進步非常多,聽得懂指令,能夠完整跟上上課的內容步調,雖然有時候會偷吃步。哈哈
 
這時候的媽咪在幹嘛?
上TRX啊~哈哈,努力的揮灑自己的汗水跟碎嘴教練一下
蔡教練會根據學員的狀況來進行教學的內容
當然,我跟另一位媽咪算老鳥了(?),所以都會跟教練討價還價~我還記得上次上課,我幾乎一整個禮拜無法正常行走,因為自己嘴賤的結果。
然後,今天教練加碼送我們玩沙包,雖然我的動作好笑的不行,沒辦法~賢妻良母來者,這麼粗暴的動作怎麼適合我呢~唉唷~
總歸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熊太郎體能館】玩
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這裡都有適合你的課程
 
熊太郎體能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長泰街84號 (黃昏市場對面,北大特區的可以坐705/706/981到唷)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